上海:儿童年级升高“快乐指数”却降低

2009-06-05  | 上海 万名 少工委 

  上海的儿童快乐吗?

  上海市少工委近期对万名儿童进行了“快乐指数”的测定研究,结果显示“快乐指数”人均总值为3.35,整体处于中等水平,同孩子的快乐愿望还有不小差距。

  此次调查对象为小学二到五年级和初中预备年级到三年级的学生,涉及上海10个区的18所中小学。

  结果还显示,随着儿童的年级升高,“快乐指数”越来越低,初中三年级学生的指数最低。在“学习生活”、“活动生活”、“集体生活”、“家庭生活”四项内容中,“学习生活”得分最低,课业负担重和考试成绩差是主要原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上海:儿童年级升高“快乐指数”却降低》摘要:快乐指数的测定研究,结果显示快乐指数人均总值为3.35,整体处于中等水平,同孩子的快乐愿望还有不小差距。 此次调查对象为小学二到五年级和初中预备年级到三年级的学生,涉及上海10个区的18所中小学。 结果还显示,...
相关文章小儿吃饭快容易肥胖上海儿童发展水平已达到世界发达国家的平均
金凯七件套床上用品新奇儿童玩具看过来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