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警方解救3名儿童

2009-05-14  | 公安县 公安 警方 

  据警方介绍,4月15日,有群众举报称,一辆昆明至河南的客车途经京山,其上有3名遭人贩子拐卖的儿童。民警迅速进行堵截,并从该车上抓获拐卖儿童的云南籍嫌犯吴某等4人,3名儿童被当场解救。

  经查,3名儿童均系吴某花2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价格,以帮人抱养孩子为名购得,其中两名儿童不满一个月,另有一名竟是住云南边境一带的缅甸女童。

  根据吴某等交代,警方经过20余天的寻找,终于为3名儿童找到了亲人。

  云南籍人贩子以抱养孩子为名,在当地及其边境地区买下3名儿童,再雇3名妇女将儿童卖到山东,途经公安县时被查获。昨日,3名儿童已被公安县警方安全送到云南家人手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公安县警方解救3名儿童》摘要:子为名购得,其中两名儿童不满一个月,另有一名竟是住云南边境一带的缅甸女童。 根据吴某等交代,警方经过20余天的寻找,终于为3名儿童找到了亲人。 云南籍人贩子以抱养孩子为名,在当地及其边境地区买下3名儿童,...
相关文章枣庄三名被拐儿童等待父母认领福清警方破获拐卖儿童案
东莞警方破获43宗拐骗、拐卖儿童案件警方通过DNA比对找到被拐男孩下落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