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为适龄儿童免费接种甲肝疫苗

2009-05-14  | 乌鲁 甲肝 适龄 

  乌鲁木齐市卫生局疾控处相关工作人员提醒说,有过敏史、已知免疫缺陷或长期使用免疫抑制剂者、患严重疾病、营养极度不良、接种时体温超过38℃(此类儿童体温正常后1周内安排补种)的适龄儿童暂缓接种甲肝疫苗。

  此外,如果适龄儿童之前注射过麻疹、风疹、腮腺炎、麻风、麻腮风等注射类减毒活疫苗,或者注射过免疫球蛋白,则需间隔至少28天后,才可接种甲肝疫苗;注射过甲肝疫苗后,则需至少间隔14天后方可注射免疫球蛋白。

  5月15日至6月15日,乌鲁木齐市无甲肝患病史、无甲肝疫苗接种史及甲肝疫苗接种史不详的出生满18个月至一年级在校儿童(农村地区扩延至三年级),可到居住地附近的预防接种点免费接种甲肝疫苗。

  据了解这是我市首次为适龄目标儿童免费接种甲肝疫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乌鲁木齐:为适龄儿童免费接种甲肝疫苗》摘要:。 此外,如果适龄儿童之前注射过麻疹、风疹、腮腺炎、麻风、麻腮风等注射类减毒活疫苗,或者注射过免疫球蛋白,则需间隔至少28天后,才可接种甲肝疫苗;注射过甲肝疫苗后,则需至少间隔14天后方可注射免疫球蛋白。...
相关文章舟曲儿童免费接种甲肝疫苗专家全面解答免费疫苗接种
铁岭:满18月儿童可免费接种甲肝疫苗流动儿童家长预防接种的意识淡薄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