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关心贫困妇女、儿童健康免费体检

2009-05-10  | 九江 儿童 九江市 

  由于经济原因,下岗失业妇女、贫困妇女、贫困家庭的健康意识不强,不能定期进行全面妇科病检查,贫困儿童也不能全面进行身体健康检查,严重危害了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我市开展对贫困妇女妇科病免费检查、对贫困儿童健康免费体检活动将成为市妇儿工委、市妇联、市卫生局关爱贫困妇女儿童的一项长期的民生工程。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九江市妇女发展规划(2001∽2010年)》、《九江市儿童发展规划(2001∽2010年)》,进一步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权益,提高全市妇女儿童尤其是贫困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市妇儿工委、市妇联、市卫生局将开展对全市400名贫困妇女妇科病实施免费检查、 1000名贫困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此次妇科病免费检查对象为20岁∽55岁已婚城镇失业妇女、农村贫困妇女、女农民工;儿童免费健康体检对象为0∽6 岁城镇下岗家庭、农村贫困家庭的子女及孤残儿童。活动从5月4日开始,6月30日结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九江:关心贫困妇女、儿童健康免费体检》摘要:贫困儿童也不能全面进行身体健康检查,严重危害了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我市开展对贫困妇女妇科病免费检查、对贫困儿童健康免费体检活动将成为市妇儿工委、市妇联、市卫生局关爱贫困妇女儿童的一项长期的民生工程。 六...
相关文章常熟儿童健康体检费用由政府承担天津:免费保健70万妇女儿童受益
平坝县马场镇开展儿童免费体检活动通州0至6岁儿童政府埋单期全程健康“照料”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