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3岁后尿床是病

2009-05-10  | 尿床 隐睾 虚胖 

  “孩子尿床没关系,大了就好了”。面对孩子尿床,很多家长持有这样的错误观念。

  专家指出:3岁后,孩子进入成长和心理性格成熟关键期,所以,一旦发现孩子尿床,家长绝不能大意,一定要及早给予治疗。

  然而为何尿床孩子年龄见长病不见好转?为何有的尿床孩子尿频、尿急现象加重?为何更多的尿床孩子出现发育迟缓和功能性障碍?

  孩子3岁后尿床是病,医学上定义为“遗尿症”。 长期尿床的孩子身材偏矮、瘦或者虚胖;且好动、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大脑及精细动作不协调;尿床孩子均有不同程度的胆小、内向、缺乏勇气等外部特征;长期尿床不治疗还会影响孩子第二性征的发育,出现隐睾、小阴茎、小膀胱、小子宫等生理疾病,成人后将直接影响孩子的未来及幸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3岁后尿床是病》摘要:龄见长病不见好转?为何有的尿床孩子尿频、尿急现象加重?为何更多的尿床孩子出现发育迟缓和功能性障碍? 孩子3岁后尿床是病,医学上定义为遗尿症。 长期尿床的孩子身材偏矮、瘦或者虚胖;且好动、注意力不集中、记...
相关文章尿床罚款答疑:5岁还尿床原因何在
孩子尿床不及早治疗后果多孩子尿床不要拖否则后果多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