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南翠屏公园童娱乐设施将免费开放

2009-05-05  | 翠屏 娱乐设施 津城 

  作为本市新一轮市容环境改造工程之一的南翠屏公园,提升改造山体绿化工程已基本完成,全面进入景区建设阶段,将打造碧荷拾香、静湖映翠、曲水晓月、浅草漫步、翠屏览胜、漫舞花溪6个景区。这里不仅将成为津城西南部的一道翠绿屏障,还将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大型的滑草场、6000平方米的儿童乐园,都将对孩子们开放。

  昨天,记者在南翠屏公园的改造现场发现,工程已初显成效,特别是西北角上正在安装的大型儿童娱乐设施很是醒目。正在施工的天津城市绿化工程三所的工作人员说:“这里将给孩子们开辟一个玩耍的区域,大型的滑梯、秋千、沙坑,还有一些组合的游戏设施,占地达2000平方米。周围的绿化突出色彩艳丽、安全实用,以草坪和不带刺的鲜花为主,并栽种大型的乔木,为的是给孩子们遮挡阳光,绿化面积达到4000多平方米。建成以后,会向孩子们免费开放。”

  如今的南翠屏公园,山体已 南翠屏公园山上共种植乔、灌木12万余株,山下种植树木21万株,种植油松、龙柏、山桃、金枝槐、碧桃等落叶和常绿植物几百种,满足游人一年四季的观赏需求。目前,公园地面的铺设已完成大半,水系堤岸的建设基本完成。工程正在进行绿化的完善和后期维护、仿古亭的装饰、服务娱乐设施的建设等项目。

  被树木点缀得绿意盎然。主峰顶上,一座崭新的黄色仿古式凉亭已经基本建好。山前环绕着宽阔清澈的湖泊,湖前平地上栽种着色彩斑斓的鲜花。记者从城市绿化工程三所了解到,此次对南翠屏的改造主要是使山体和水系连接得更紧密,丰富植物品种,增加色彩变化。在山下和山上铺设草坪万余平方米,总面积比两个足球场还要大。草坪中间修筑石板小路,游人可以沿小路登上山顶,感受浓浓绿意。在山南将修建一条山间小溪,小溪两侧种植花灌木,使之成为一条“花溪”。主峰的山顶上正在修建一座仿古凉亭,山脚下则将修建一个荷花塘,里面种植荷花和睡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津南翠屏公园童娱乐设施将免费开放》摘要:翠屏览胜、漫舞花溪6个景区。这里不仅将成为津城西南部的一道翠绿屏障,还将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大型的滑草尝6000平方米的儿童乐园,都将对孩子们开放。 昨天,记者在南翠屏公园的改造现场发现,工程已初显成效...
相关文章福州新儿童公园正式开园上海正在抓紧儿童乐园的建设
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快乐地玩耍福建:儿童公园为何很少看到孩子的身影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