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ycle 2 第二课时

2009-05-04  | 课时 所学 单词 

  【教学难点】

  主动复习意识的培养和认读能力。

  【教学重点】

  复习本单元所学水果类、动物类、玩具类、颜色类的词汇以及一些常见的形容词。

  【教具准备】

  1 教师和学生都准备各种颜色的蜡笔。

  2 教师和学生准备本单元所学动物、水果等单词的图片。

  3 教师准备一张放大的 Listen, colour and say部分的图片。

  4 教师准备red, black, purple, pink, orange, yellow, green, blue 这几种颜色的单词卡。

  5 教师准备教材配套录音带和第一册 Unit 3 的歌曲 “Colour Song”的磁带。

  6 教师准备本单元所学动物、水果等单词的单词卡片。

  【教学过程】

  1 热身、复习 (Warm-up/Revision)

  (1)日常口语练习。

  (2)教师播放Unit 6 B Let’s chant 的录音,学生边听边读歌谣,复习字母。

  (3)教师播放第一册Unit 3 “Colour Song” 的歌曲录音,师生共同拍手演唱 。

  (4)游戏:开火车

  T: Let’s play a game, OK?

  S: Great.

  六至七人一组,做传球的游戏。从第一个学生开始 Hi/Hello/Good morning, A. I like bananas. And you? 第二个学生回答I like apples. 并提问 Hi/Hello/Good morning, B. I like apples. And you? 以此类推。(A,B代表学生姓名,内容以所学表示个人喜好食品为主)

  2 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猜猜颜色” 的游戏。

  让一个学生手中藏一种颜色的蜡笔,上前主持游戏,请其他同学猜颜色。学生们众说纷纭,复习所学的颜色单词。猜对的学生给与奖励并由他负责主持下一轮游戏。

  (2)放投影或将放大的Listen, colour and say部分的图片挂在黑板上。

  师生讨论这幅图片的内容。教师询问:What can you find/see in the picture? Where are they?

  (3)教师播放Listen, colour and say部分的录音,让学生边听边用手指课本上的文字,做到“眼到、手到、口到、心到”。

  (4)按照书上的要求,给找到的物品涂上颜色。

  (5)游戏:比一比,找一找,画一画。

  按照课本上 “Find and draw ”部分的内容让学生找找小动物们爱吃的水果,并画出来。比一比,谁找得又快又准。表扬每组的前两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Recycle 2 第二课时》摘要:学水果类、动物类、玩具类、颜色类的词汇以及一些常见的形容词。 【教具准备】 1 教师和学生都准备各种颜色的蜡笔。 2 教师和学生准备本单元所学动物、水果等单词的图片。 3 教师准备一张放大的Listen, colour and...
相关文章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Recycle1)[组图]四年级下学期 Recycle 2
Recycle 1(五上教案)Recycle 1 第一课时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