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ycle 1 第二课时

2009-05-04  | 课时 指着 字母 

  【教学难点】

  1.Jj, Gg; Bb, Dd; Mm, Nn几组字母在发音上易混淆。

  2.B, d; l, j; 在书写时易写错。

  【教学重点】

  1.家庭成员的单词认读。

  2.数字和字母的正确发音。

  【教具准备】

  1.字母卡、数字卡

  2.教材相配套的录像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复习Unit 2/A和B部分的Let’s chant.

  2.教师把收集上来的学生的照片通过实物投影给全体看,让学生做问答: Who’s that boy/girl/man/woman? He/She is ..

  3.复习歌曲 “ Father and mother”

  (二)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教师拿出一张全家福,问学生:

  How many people can you see? Who are they?

  学生回答:They are father, mother, brother, sister and …

  2.教师手指着照片说:This is a family. Ok, Let’s play a game. Let’s all be a family.教师指着照片中的妈妈说:I play mother. I am mother. 教师分别指着照片中的爸爸、男孩和女孩问:Who plays father? Who plays mother? Who play brother and sister.

  3.当找到扮演这些人物的学生时,教师引导他们说:I am father. We are brother and sister.

  4.播放Let’s chant部分的录音,让学生先听再跟学说。教师注意教读句子Let’s all be a family.的发音以及play的第三人称单数的读音。

  5.教师把准备好的扮演以上人物的道具呈现给学生,并说:Let’s go, boy. Let’s go, gils. Let’s all be a family.让学生分组到前面表演这首歌谣。

  6.教师出示字母卡和数字卡混在一起,让学生认读。

  7.听Let’s play部分的录音,边听,边指,边跟读。

  (三)趣味操练 (Practice)

  1.字母书写传递比赛

  这是一个训练学生书写字母的游戏,以每一排为一组,将全班分成若干组,教师分别发给每组最后一排的学生一张纸片,上面写有一个字母,只允许这个学生看这个字母,在教师说“开始”后,最后一排的学生即用手指把纸片上的字母写在前面学生的背上…这样依次进行下去,最后第一排的学生把所传的字母写到黑板上,传得最快最准确的组获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Recycle 1 第二课时》摘要:2.教师手指着照片说:This is a family. Ok, Let’s play a game. Let’s all be a family.教师指着照片中的妈妈说:I play mother. I am mother. 教师分别指着照片中的爸爸、男孩和女孩问:Who plays f...
相关文章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Recycle1)[组图]四年级下学期 Recycle 2
Recycle 1(五上教案)Recycle 1 第一课时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