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胎确诊后即应立即清宫

2009-04-23  | 葡萄胎 葡萄 月一次 

  葡萄胎又称为水泡状胎,在我国的发病率为0.5%。葡萄胎的临床表现为早孕反应比较重,并且出现阴道流血,血可多可少,呈间断性,多数情况下子宫大于停经月份,怀孕5个月大小时,孕妇仍旧感觉不到胎动。所以妊娠早期的妇女如果出现以上情况,必须请医生检查找出病因,一般超声能正确诊断本病,超声检查时宫腔内无胎儿、胎盘、羊水影像,仅见蜂窝样回声。

  葡萄胎一经确诊,即应立即清宫,一周后可再刮一次,葡萄胎排出后应每周查一次hCG,阴性后每1-2月查一次,第二年每6月一次,至少查两年。如果葡萄胎排出后2个月尿hCG仍阳性,或一度阴性或又阳性,或肺内出现转移阴影,应考虑恶变,立即化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葡萄胎确诊后即应立即清宫》摘要:所以妊娠早期的妇女如果出现以上情况,必须请医生检查找出病因,一般超声能正确诊断本病,超声检查时宫腔内无胎儿、胎盘、羊水影像,仅见蜂窝样回声。 葡萄胎一经确诊,即应立即清宫,一周后可再刮一次,葡萄胎排出...
相关文章葡萄胎的诊治葡萄胎引发的话题:假孕
早孕出血先要查清出血原因早孕出血 先要查清出血原因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