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的诅咒

2009-04-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思微 | 坂田 小鸟 巫婆 
   400字作文:小鸟的诅咒

  小鸟的诅咒――看图作文:三只小鸟对着砍光的森林悲伤大哭

  森林子弟学校放学了,一只小鸟邀请另外两只小鸟到它家里去做客。

  他们打算玩捉迷藏,刚玩了一会,一只小鸟尖叫起来:“人类来了,快躲起来!”他们飞来飞去,终于找到一个大树洞。

  “你说他们什么时候会走啊?”一只小鸟问。

  “可能明天就走了吧,我们等等吧。”另一只小鸟说。

  第二天,人类果然走了。小鸟们出来一看,天哪,树木都被砍光了。爸爸妈妈们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他们找呀找,怎么找也没找到,他们悲伤、哭泣、愤怒,漫无目的地转悠了很多天。后来,小鸟们去找山上的巫婆,请求她帮忙,巫婆给了他们一个巫毒娃娃,说:“如果你们要消除自己的怨恨,就把巫毒娃娃头上的红绳解开,我就跟你们正式地定下了契约,你们怨恨的人就会坠入地狱。但是,害人终害己,你们死后也会坠入地狱――一个没有快乐的地方。”

  其中一只小鸟说:“人间就是地狱,跟你说的地狱没有什么区别。”说着,他们就解开红绳。

  后来人类受到了惩罚,他们的世界充满了恐怖,还时常有战争。

  深圳坂田四季花城小学 三(3)班 刘思微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鸟的诅咒》摘要:了契约,你们怨恨的人就会坠入地狱。但是,害人终害己,你们死后也会坠入地狱――一个没有快乐的地方。 其中一只小鸟说:人间就是地狱,跟你说的地狱没有什么区别。说着,他们就解开红绳。 后来人类受到了惩罚,他们...
相关文章狼与虎小企鹅历险记之四、诅咒
小鸟小鸟萤火虫之舞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