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络游戏

2009-04-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思微在线投票 | 拉姆 摩尔 游戏 | 作文 
   500字作文:网络游戏

  现在很多人都沉迷于网络,虽然我也玩了好几年游戏,可我现在觉得游戏很无聊,游戏也不过如此而已嘛,有什么好玩的,只不过是打了工,挣了钱,那有什么用,又不能拿到现实中来用,买了家具又不能坐上去,养了拉姆又不能跟它交谈,也不能抱它,只能给它喂喂食、洗洗澡,你在里面得到的荣誉又有什么用,只要一关电脑,你的房子、你的拉姆、你的家具、你的荣誉,你的一切都没了,而且里面的游戏很幼稚,一点用也没有,我玩它我都觉得我象三岁小baby,玩什么都腻。所以,老师跟我们说:“不要再玩摩尔庄园了。”的时候,我一点都不难受。有的同学说:“我又没有玩摩尔庄园,我只是玩‘地下城与锁链’。”我晕。那些同学根本就是强词夺理,老师说不要再玩摩尔庄园的意思就是要我们不要再玩这一类的网络游戏了,可他们就钻老师话里的空子。有些人还带米米卡来学校在我们面前炫耀。真幼稚。

  我能够不沉迷网络是因为我玩腻了,我觉得,如果要管他们不玩电脑游戏,用不给他们玩的方法根本就不行,你越不给他们玩他们就越想玩,放开给他们玩也不行,最好给他们限制一天玩半个小时或者40分钟,让他们既能了解这些游戏的概念,过过玩游戏的瘾,又不至于玩得太过分,玩一段时间他们腻了,就不想玩了。

  同学们,你们别再玩了啊,再玩也只是给家里增加电费、网络费,如果你们玩,也要用自己的零花钱付费,如果付不起,对不起,干活去。

  深圳坂田四季花城小学 三(3)班 刘思微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网络游戏》摘要:玩腻了,我觉得,如果要管他们不玩电脑游戏,用不给他们玩的方法根本就不行,你越不给他们玩他们就越想玩,放开给他们玩也不行,最好给他们限制一天玩半个小时或者40分钟,让他们既能了解这些游戏的概念,过过玩游...
相关文章文化部出台《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游实名认证 超时游戏不长经验值
沉溺网络游戏等于毒品成瘾上网日记引导孩子安全上网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