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一座通往明天的桥梁

2009-03-24 作者:唐中鑫 | 架起 通往 桥梁 

  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时代也在不断的进步。沟通,已成为人与人之间互相交流,互相促进,互相发展的桥梁。不管是在什么地方都需要沟通。

  因此,学会沟通尤其重要。

  就算你是一个知识渊博的人,如果不会沟通,就相当于拿着子弹的人无枪。社会上也不会有你的用武之地,最终人才也会变成鈥溎静拟潱装桌朔训簟

  当今社会,专业沟通人才以成为一大需求。电视里曾报道过,鈥湸幼ㄒ翟盒S砍龅母髦钟判闳瞬攀墙恿欢危胁糠执笱济媪倬鸵的训奈侍猓渲饕蚴遣荒芰己玫墓低ǎ灾寥瞬帕魇В蟛男∮谩K裕行┑厍涂挤⒄构低ń逃寺涫嫡獯涡卸枇撕芏嘧ㄒ翟盒#约白ㄒ敌巳ぐ唷b澘杉谏缁嵘希低ǖ闹对擞霉惴骸

  专业人才是越来越多,器材也是数不胜数。

  网络,是建立新兴沟通之桥的一大工具,人于人之间的交往,知识的传播,各种便于沟通的网络平台层出不穷。只需在键盘上敲打几下,移动一下鼠标,就能实现网络沟通的具体化,专业化,真实化和虚拟化。

  而已经普及全球的电话,则是一种语言远程沟通的工具,它虽然只能语言表达,但与网络相比之下,它更具有真实性。

  此外,还有很多便于沟通的工具,恕不详谈。

  学会沟通,认识沟通,我相信,它不但会方便你,还会为你架起一座通往美好明天的桥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架起一座通往明天的桥梁》摘要:之间的交往,知识的传播,各种便于沟通的网络平台层出不穷。只需在键盘上敲打几下,移动一下鼠标,就能实现网络沟通的具体化,专业化,真实化和虚拟化。 而已经普及全球的电话,则是一种语言远程沟通的工具,它虽然...
相关文章让提问架起师生互动的桥梁《说勤奋》教学设计
科学:设计桥梁印度的大黄瓜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