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脏了

2009-03-21 作者:孙一琦 | 红领巾 黑水 浮起 | 二年级下 作文 

  每天早晨,我总要照一下镜子,当看到自己穿戴整齐的模样才放心的离家。

  一个星期天,我发现红领巾脏了,就端了一只脸盆,跑到水笼头下,放了盆清水,接着我把红领巾浸湿,拧干,放平在手上,涂上肥皂,然后用手来回搓,看呀黑水从指逢里流了出来,顽皮的小泡泡也跟着蹦了出来,我把沾满小泡泡的红领巾放进脸盆,水面上浮起了一层雪白的泡泡,可是当我把红领巾泡进去的时候,泡泡"沉"了下去,脸盆里都是"黑墨汁".我赶快换了盆清水,再把红领巾漂洗干净,拧干,最后,我把已经脱胎换骨的红领巾晾到阳台上,让红旗的一角永远飘扬在风中。

  看着随风飘扬的领巾,我不禁想到:这是我第一次洗红领巾,自己动手洗红领巾的感觉真好呀!我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红领巾脏了》摘要:雪白的泡泡,可是当我把红领巾泡进去的时候,泡泡"沉"了下去,脸盆里都是"黑墨汁".我赶快换了盆清水,再把红领巾漂洗干净,拧干,最后,我把已经脱胎换骨的红领巾晾到阳台上,让红旗的一角永远...
相关文章红领巾伴随我成长“红领巾”真好
市面上的红领巾多不符合标准[作文]我与红领巾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