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幼儿园必须考虑的要素

2009-03-19  | 幼儿 幼儿园 要素 

  1.地理位置:离家或上班的地方要近,接送方便。

  2.办园理念:无论哪种幼儿园都要以教委规定的健康、艺术、语言等五大体系为基础进行教育。

  3.师资力量:从教师是否和蔼可亲、言谈是否有礼,便可略知教师素质。

  4.园所环境:要考察户外场地是否宽敞;室内光线是否充足;玩具、书籍是否多样;功能设置是否合理;环境布置是否人性化。

  5.安全细节:观察游戏场所设施的安全状况,桌椅的高度是否适合幼儿高矮。

  6.饮食搭配:不要只看菜单,最好可以实地看一下饭菜的质量与温度。

  7.卫生情况:去厕所、厨房走一走,看看是否符合卫生的要求,看看宝宝是否有自己专用的水杯、毛巾。

  8.收费标准:要认真考虑一下幼儿园的收费跟你的经济承受能力的关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选择幼儿园必须考虑的要素》摘要:能设置是否合理;环境布置是否人性化。 5.安全细节:观察游戏场所设施的安全状况,桌椅的高度是否适合幼儿高矮。 6.饮食搭配:不要只看菜单,最好可以实地看一下饭菜的质量与温度。 7.卫生情况:去厕所、厨房走一走...
相关文章幼儿园的课程组织幼儿园好坏与收费未必成正比
幼儿园管理原理与管理原则幼儿园的经营与管理初探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