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考级之熊跳舞

2009-03-16  | 高音 高音区 跳舞 

  电子琴考级之熊跳舞

  乐曲一开始,主旋律在高音区显得轻快流畅。在我跟前,好像出现了一个春光明媚的清晨,熊妈妈带着孩子们来到森林里游玩,森林里小河在流淌,小鸟在歌唱,湿润的空气里散发出阵阵清香,小熊们高兴极了,仰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情不自禁的跳起舞来。

  年纪最小的欢欢活泼可爱,他拍着手,围着妈妈打起圈来;虎头虎脑的明明扭动笨拙的身躯,时而往前走,时而往后退,草地上发出鈥溹赅赈澋南焐唤拷砍渎善牧成下冻鱿苍玫纳袂椋蚯氨奶思覆剑吠乱坏停诘厣洗蛄烁龉龆每苫读恕

  此时,乐曲的力度加强了,主旋律由高音区转到了低音区,节奏几乎放慢了二分之一。我仿佛看到熊妈妈也加入了小熊们跳舞的行列,她挪动起沉重的步伐翩翩起舞了。小熊们见妈妈也舞起来了,都乐不可支的拍起小熊掌给妈妈助兴。

  乐曲又回复到开头,小熊们在熊妈妈的带领下又一起欢快的跳起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电子琴考级之熊跳舞》摘要:歌唱,湿润的空气里散发出阵阵清香,小熊们高兴极了,仰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情不自禁的跳起舞来。 年纪最小的欢欢活泼可爱,他拍着手,围着妈妈打起圈来;虎头虎脑的明明扭动笨拙的身躯,时而往前走,时而往后退,草...
相关文章电子琴考级之探亲家电子琴考级之小酸梅果
电子琴考级之多瑙河之波学电子琴的意义
电子琴怎样比赛和考级
电子琴考级之苏三起解
电子琴考级之快乐的女战士
电子琴考级之单簧管波尔卡
电子琴考级之啤酒桶波尔卡
电子琴考级之熊跳舞
电子琴考级之祝你幸福
电子琴考级之吉普赛之歌
电子琴考级之二泉映月
电子琴考级之黑眼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