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消除妊娠斑和妊娠纹

2009-03-13  | 妊娠 日光 孕期 

  在妊娠的中期和末期,如果你的皮肤过度绷紧以至超过了它正常的弹性,就会形成妊娠纹。体重过度增加也会引起。妊娠纹呈红色,出现在大腿、腹部或乳房等部位。妊娠纹很少完全消失,而是颜色变浅成为细的、有银色光泽的条纹。

  妊娠斑是由于孕期内分泌的变化,引起某些部位皮肤的色素沉着。产后会慢慢减轻或消失。日光的照射会加重妊娠斑的颜色,因此,孕期应注意避免日光的直射。可选用对皮肤刺激少的护肤品,不宜浓妆艳抹。

  妊娠纹是由于孕期腹部、乳房、大腿等部位比怀孕前明显增大,导致这些部位皮肤变薄、弹力纤维断裂,露出了皮下血管的颜色所形成。一般发生在孕中、晚期。是一种生理变化,一经出现,不能消褪,但不损害健康。

  注意以下方面会对减轻妊娠斑和妊娠纹有所帮助:

  怀孕前注意皮肤护理和体育运动,良好的皮肤弹性基础将有利于承受孕期的变化;怀孕期间,避免体重增加太快,一般不要超过10-12千克;从怀孕开始,沐浴后在可能发生妊娠纹的部位涂上保护油脂;沐浴时,坚持用冷水和热水交替冲洗相应部位,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消除妊娠斑和妊娠纹》摘要:皮肤变雹弹力纤维断裂,露出了皮下血管的颜色所形成。一般发生在孕中、晚期。是一种生理变化,一经出现,不能消褪,但不损害健康。 注意以下方面会对减轻妊娠斑和妊娠纹有所帮助: 怀孕前注意皮肤护理和体育运动,良...
相关文章小妙招消除妊娠纹很有效专家介绍如何消退产后妊娠纹
准妈妈如何消退产后妊娠纹消除妊娠纹可从多方面入手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