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盘钙化的表现

2009-03-13  | 钙化 胎盘 成熟 

  问:我在孕6周加3天的时候做B超时发现:胎盘Ⅰ级。宝宝的其他指标都正常,这是否属于胎盘钙化,我该注意点什么?

  答:胎盘是母体和胎儿之间的营养中转站,提供胎儿正常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养料,并排出代谢废物。B超检查一般把胎盘成熟度定为4级。Ⅰ级和Ⅱ级代表胎盘处于发育阶段,Ⅲ级代表胎盘已成熟,Ⅳ级代表胎盘钙化。一般而言,越接近足月,胎盘功能越接近成熟。当胎盘达到Ⅳ级,即称为胎盘钙化,表示胎盘血流减少、功能减退。不过胎盘成熟度只能作为一项参考指标,还需要看羊水量的多少和形状,胎儿发育情况来综合判断宫内环境是否发生变化。如果宝宝其他指标都很正常,你就不必过于担心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盘钙化的表现》摘要:都正常,这是否属于胎盘钙化,我该注意点什么? 答:胎盘是母体和胎儿之间的营养中转站,提供胎儿正常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养料,并排出代谢废物。B超检查一般把胎盘成熟度定为4级。Ⅰ级和Ⅱ级代表胎盘处于发育阶段,Ⅲ级...
相关文章胎盘钙化表示胎儿有危险吗?糖尿病孕妇,要防止胎盘老化。
看胎盘级别是否超过妊娠月份前置胎盘的分类及临床表现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