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食谱:桂圆鸡翅

2009-03-07  | 桂圆 鸡翅 益气 

  原料:鸡翅膀1对,菜心50克,桂圆肉20克,花生油、红葡萄酒、白糖、酱油、盐、湿淀粉、姜、葱、高汤各适量。

  制法:

  1、鸡翅膀洗净,用酱油、盐腌片刻;葱洗净切段;姜切片;菜心切整齐。

  2、将油倒入锅中烧热,放入鸡翅膀炸至呈金黄色时捞出,汤汁留下待用。锅内留少许油烧热,放入葱段、姜片,煸炒出香味,加高汤、红葡萄酒及鸡翅膀,放盐、白糖,将鸡翅膀烧至熟透,脱骨,码入盘中。

  3、将菜心、桂圆入锅烫熟,摆放在鸡翅的周围。将余下的葱用油煸出香味,把烧鸡翅的汤汁滤入,用湿淀粉勾芡,浇在鸡翅膀上即可。

  食用功效:养血益气,壮筋健骨。适用于产妇气血虚弱,乏力等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妇食谱:桂圆鸡翅》摘要:: 1、鸡翅膀洗净,用酱油、盐腌片刻;葱洗净切段;姜切片;菜心切整齐。 2、将油倒入锅中烧热,放入鸡翅膀炸至呈金黄色时捞出,汤汁留下待用。锅内留少许油烧热,放入葱段、姜片,煸炒出香味,加高汤、红葡萄酒及鸡...
相关文章防妊娠反应吃糖醋腌鸡翅孕中期食谱:栗子煲鸡翅
蒜香烤翅黑椒蒜香煎鸡翅
剖腹产后能吃鱿鱼吗 剖腹产月子食谱
剖腹产麻醉中的半麻 巨大儿能顺产吗
剖腹产可以生三胎吗 剖腹产后饮食禁忌
坐月子不吃盐的说法正确吗 产后一周妈妈最关心的
坐月子禁忌 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国外坐月子吗 别的国家是怎么坐月子的
什么是产褥期 产褥期和坐月子一样吗
孕妈妈产后如何养护 孕妈妈产后能做运动吗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有什么禁忌
产后需要注意什么 产后能洗澡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