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儿也能自然分娩

2009-02-25  | 王丹 分娩 巨大 

  9斤婴儿顺利生出 巨大儿也能自然分娩

  “哇”,随着婴儿响亮的哭声,在产房内待产14小时的张女士长长舒了一口气,虽然孩子有9斤重,个头偏大,但正如医生说的,产妇完全可以顺利自然分娩。

  张女士今年29岁,因为宝宝营养好,个头长的很大。张女士从第一次孕检开始就跟医生讲自己想顺产,即使在得知宝宝是个巨大儿(注:出生体重超过8斤的新生儿为巨大儿)后,她依然十分坚定想要自己生。医生监测也认可她的生理情况适合自然分娩。

  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产科王丹瑞主任医师介绍,尽管医院产科每个月出生近300个毛毛,但像张女士这样得知孩子很大还依然坚持顺产的产妇并不多,张女士的个子只有一米六,体形稍有点胖,但整个妊娠过程没有任何妊娠期合并症,加上胎儿头盆相称,因此,张女士完全可以自然分娩。

  王主任说,近年来由于许多产妇怕疼,不敢自己生,纷纷选择剖宫产,其实顺产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可怕,虽然巨大儿的顺产有风险,但是只要产妇坚定信心,同时身体状况适合顺产,选择顺产是比较好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巨大儿也能自然分娩》摘要:年29岁,因为宝宝营养好,个头长的很大。张女士从第一次孕检开始就跟医生讲自己想顺产,即使在得知宝宝是个巨大儿注:出生体重超过8斤的新生儿为巨大儿后,她依然十分坚定想要自己生。医生监测也认可她的生理情...
相关文章什么是自然阴道分娩?如何预防胎儿巨大
准妈咪正确看待二茬罪高度近视眼不能自然分娩?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