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警方破获一起绑架儿童案

2009-01-04 作者:李吉毅 郭新刚  | 晋城 晋城市 刘某 

  去年12月31日,在晋城市市区某小学校门前,5名身份不明的歹徒将1名7岁小学生劫持,并向其家长索要200万元赎金。1月1日凌晨,晋城市城区警方成功破获这起特大绑架儿童案,5名涉案人员全部落网,人质安全获救。

  去年12月31日上午9时50分,晋城市一王姓市民报案称:当日上午,其7岁儿子王某某在市区某学校门前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劫持。劫持人向其索要200万元现金。次日凌晨零时,涉嫌绑架儿童的刘某、张某、柳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在市区汇迁小区、泽州县高都镇、南大街等地落网。

  经查,5名犯罪嫌疑人中年龄最大的33岁,最小者27岁,除一人籍贯为安徽省太和县外,其余4人均为晋城当地人。2008年12月以来,由于赌博欠债,生活拮据,5人便萌生绑架勒索钱财的恶念。最终锁定作案人刘某的同学王某之子作为绑架对象。

  去年12月31日早7时30分许,潜伏在学校东侧的5名歹徒,看到王某将儿子送至学校门前离开后,立即上前强行将受害人塞进一辆汽车内,劫持至市区汇迁小区5号楼3单元张某住处,并给受害人王某打手机索要200万元赎金。当晚10时许,在警方强大的政策攻势下,5人将人质王某某扔弃于市区新安加气站附近后分散逃窜。在逃窜中,5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警方抓获。

  昨天,晋城市城区警方已将5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晋城市警方破获一起绑架儿童案》摘要:中年龄最大的33岁,最小者27岁,除一人籍贯为安徽省太和县外,其余4人均为晋城当地人。2008年12月以来,由于赌博欠债,生活拮据,5人便萌生绑架勒索钱财的恶念。最终锁定作案人刘某的同学王某之子作为绑架对象。 去...
相关文章东莞警方破获43宗拐骗、拐卖儿童案件石狮七岁男童被绑架72小时后获救
福清警方破获拐卖儿童案警方在邯郸市涉县破获一起特大贩婴案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