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儿童踏冰掉入河中

2009-01-04 齐鲁晚报  | 济宁 一名 济宁市 

  1月1日中午,济宁三名儿童在结冰的河面玩耍时,其中一名儿童踏破河面冰层掉入河中。路过的市民听到呼救声后,立即展开营救,成功将落水儿童从冰冷刺骨的河水中救起。

  1 日下午3点,记者在济宁市草桥口批发市场见到了被救起的儿童昊昊。今年刚满9岁的昊昊,上小学三年级,由于元旦学校放假,便约了两个同学到小府河附近玩耍。中午12点左右,昊昊和两名同学在结冰的小府河河面上行走,由于昊昊行走的位置距离河岸较远,而其他两名同学在离岸较近的位置行走,突然,伴随着冰层断裂的声音,昊昊掉入了冰冷刺骨的河水中,两名同学中的一名立即呼喊救命,另一名前往昊昊家中叫人。

  恰在此时,路过此地的济宁市建委副主任李新才听到小孩的呼救声,立即呼喊现场的仁和花园的工作人员迅速救人。由于昊昊落水的位置距离河岸约2米,现场工作人员立即找来了长木棍,并指引着昊昊抓着木棍慢慢拉到岸边。

  经检查,昊昊虽然脸色苍白,但身体并无大碍。随后赶到的昊昊父亲感激地说,“幸好救助及时啊,这么冰冷的河水,如果再耽误几分钟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现在天气寒冷,河流都被冰层覆盖,如果在上面行走的话,很容易出现危险。在此提醒家长,假期将至,一定要教育、看管好孩子,提醒孩子外出玩耍时要注意安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名儿童踏冰掉入河中》摘要:棍慢慢拉到岸边。 经检查,昊昊虽然脸色苍白,但身体并无大碍。随后赶到的昊昊父亲感激地说,幸好救助及时啊,这么冰冷的河水,如果再耽误几分钟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现在天气寒冷,河流都被冰层覆盖,如果在上面...
相关文章[作文]我的一家儿童票优惠标准不一
专家称:3至4岁儿童最自私北京朝阳区两名儿童不慎坠入河中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