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小学生一氧化碳中毒

2008-12-26  | 内蒙 一氧化碳 内蒙古 

  (综合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小黑河镇牛场学校60多名学生昨日一氧化碳中毒,目前除了3名学生呼吸有些困难外,还没有发现中毒较为严重的学生,仍有19名学生在接受治疗或留院观察。

  新华网报道,这所学校属于寄宿制小学,学生宿舍是平房,10多间宿舍共走一条走廊,宿舍旁边便是锅炉房,走廊与锅炉房没有隔离设备。 24日早上,很多学生起床便出现头晕现象,特别是睡在上铺和门口的同学感觉头晕得比较严重。学校将情况比较严重的2名学生送到内蒙古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接着把其他头晕、恶心的学生也送到医院进行检查。

  据内蒙古卫生厅应急办公室副主任孟蕾说,近段时间,中国大部分地方气温骤降,建筑工地、居民家庭、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因使用煤炉等直接燃烧取暖设备而引起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的事件时有发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内蒙古小学生一氧化碳中毒》摘要:严重的学生,仍有19名学生在接受治疗或留院观察。 新华网报道,这所学校属于寄宿制小学,学生宿舍是平房,10多间宿舍共走一条走廊,宿舍旁边便是锅炉房,走廊与锅炉房没有隔离设备。 24日早上,很多学生起床便出现头...
相关文章内蒙古“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助基金”启动小儿一氧化碳中毒后怎么办
内蒙古首家幼教集团在巴彦淖尔市成立内蒙古少年儿童出版社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