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个漂亮宝宝吃些什么

2008-12-20  | 扬长 漂亮 意想 

  冬季气候寒冷,阴盛阳衰。人体受寒冷气温的影响,机体的生理功能和食欲等均会发生变化。因此,合理地调整饮食,保证人体必需营养素的充足,提高人的耐寒能力和免疫功能等抵抗力是十分必要的。怎样才能吃的健康又安全呢?生活家贴别推出冬季饮食保健系列文章,为您贴身定制冬季健康饮食。

  女性在怀孕期间如果能有意识地进食某些食物,会对腹中胎儿的生长发育起到意想不到的微妙作用,精巧科学地调配饮食,能帮助您扬长避短,摆脱缺憾,帮助您生出一个称心如意的漂亮宝贝。

  要做妈妈了,这是件令所有女性欣喜、兴奋的事儿。可是,在欢喜的同时,也许你还会生出几分忧虑:鈥満⒆铀指鲎硬桓撸趺床拍苋梦业谋Ρ唇闯こ筛吒瞿?鈥濃溛颐橇娇谧悠し舳加械愫冢惺裁窗旆苁刮业暮⒆映さ陌滓坏隳?鈥濃溛沂歉鼋友刍颊撸团潞⒆右糯希趺醋霾趴梢员苊?鈥澙嗨普庋奈侍馐辈皇钡乩抛盼蠢吹穆杪杳恰

  巧饮食帮助生个漂亮宝宝

  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些问题,帮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漂亮的小宝贝?

  在这里,我告诉您一个秘密:女性在怀孕期间如果能有意识地进食某些食物,会对腹中胎儿的生长发育起到意想不到的微妙作用,精巧科学地调配饮食,能帮助您扬长避短,摆脱缺憾,帮助您生出一个称心如意的漂亮宝贝。

  改善偏黑的肤色

  有的父母肤色偏黑,孕妇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扰作用,从而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日后生下的婴儿皮肤白嫩细腻。

  这类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有番茄、葡萄、柑桔、菜花、冬瓜、洋葱、大蒜、苹果、刺梨、鲜枣等蔬菜和水果,其中尤以苹果为最佳。苹果富含维生素和苹果酸,常吃能增加血色素,不仅能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更对贫血的妇女有极好的补益功效,是孕妇和育儿的首选水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生个漂亮宝宝吃些什么》摘要:会发生变化。因此,合理地调整饮食,保证人体必需营养素的充足,提高人的耐寒能力和免疫功能等抵抗力是十分必要的。怎样才能吃的健康又安全呢?生活家贴别推出冬季饮食保健系列文章,为您贴身定制冬季健康饮食。 女...
相关文章美丽的花帽子兔宝宝
花手帕中班美术:漂亮的房子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