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怀孕变得更轻松的技巧

2008-12-18  | 兴奋期 惊喜不已 从容应对 

  当你证实自己确实怀孕了,你一定会惊喜不已!度过了短暂的兴奋期后,各种压力也会从不同的方向朝你走过来,既有心理方面的压力,也有身体方面的压力,如何从压力的包围中突围呢?因此,你有必要学习一些新的技巧,从容应对一些必然会出现的难题。

  当你证实自己确实怀孕了,你一定会惊喜不已!度过了短暂的兴奋期后,各种压力也会从不同的方向朝你走来,既有心理方面的压力,也有身体方面的压力,如何从压力的包围中突围呢?因此,你有必要学习一些新的技巧,从容应对一些必然会出现的难题,现在请跟我一起来做鈥溞睦硖宀兮潱

  第一节:布置一个温馨的环境在房间的布置上,你有必要作一些小小的调整。如果你们家以前是一个典型的两人世界的话,你可适当添一些婴儿用的物品,让那些可爱的小物件随时提醒你:一个生命即将来到你的身边!同时,你还可以在一些醒目的位置贴一些美丽动人的画片,如把你喜欢的漂亮宝宝的照片贴在你的卧室里。

  第二节:通过语言传递心声每天你只要花几分钟的时间同宝宝说几句悄悄话,比如鈥湵Ρ矗野汊濃溎阒缆?我是你的妈妈鈥澋鹊龋猛獬錾⒉降氖奔洌阋部梢郧那牡馗嫠咚溚饷娴奶炱婧!阳光明媚鈥澋鹊;另外,别忘了动员准爸爸也一起来做鈥溙宀兮潯

  第三节:接受音乐的洗礼我们都知道音乐不仅能促进胎儿的身心发育,对孕妈咪本身也能起到一定的放松作用。每天花20分钟静静地接受音乐的洗礼,同时想像音乐正如春风一般拂过你的脸庞,你正沐浴在阳光里。当然,你也可以播放你最喜欢的歌曲,大声地唱出来如同参加合唱,你的精神状态一定会达到最佳点。

  第四节:与幽默亲密接触笑是人生极大的生活享受,你不妨多多为自己创设能使自己开怀大笑的机会。欣赏喜剧,看一些幽默、风趣的散文和随笔,你还可以收集一些幽默滑稽的照片,每天欣赏一次,你还可以要求准爸爸有意识地收集一些笑话、好玩的传闻,在餐桌上发挥一下他的喜剧才华,让你经常开怀大笑。

  第五节:记心情日记在孕期,你将拥有很多的空闲时间。每天都写上一段日记,记录一下你每天的心情。这是一份长久的纪念,将来的某一天,你也许会与宝宝一起来重温这些精彩的片断,这些珍贵的细节,将使你获得更多的快乐。整整280天,你都在孕育一个新生命,这是值得骄傲的,让我们一起来对这每一天充满感激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怀孕变得更轻松的技巧》摘要:呢?因此,你有必要学习一些新的技巧,从容应对一些必然会出现的难题。 当你证实自己确实怀孕了,你一定会惊喜不已!度过了短暂的兴奋期后,各种压力也会从不同的方向朝你走来,既有心理方面的压力,也有身体方面的压...
相关文章四类型乳头哺乳技巧不同类型乳头的哺乳技巧
不同类型乳头的哺乳技巧4类型乳头哺乳技巧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