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接种之前的注意事项

2008-12-11  | 接种 预防 事项 

  预防接种时必需准备的是育儿手册。现在进入小学时需要提交预防接种病历,所以每次接受预防接种时必须记录在育儿手册中。而且去做预防接种之前一定要细心观察孩子的状态。

  如果孩子发烧,最好跟医生商量适当推迟接种时间。妈妈需要注意的内容接种后充分按摩接种部位5 分钟以上。不要直接回家,在医院观察20 分钟左右,确认没有异常情况发生。

  最好上午做预防接种。回家后不要让孩子太累,细心照顾孩子,让孩子尽量放松。

  接种当天不要洗澡。如果出现以下症状,如发烧超过40℃,发烧持续48 小时以上,接种部位红肿,立即去医院接受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预防接种之前的注意事项》摘要:。妈妈需要注意的内容接种后充分按摩接种部位5 分钟以上。不要直接回家,在医院观察20 分钟左右,确认没有异常情况发生。 最好上午做预防接种。回家后不要让孩子太累,细心照顾孩子,让孩子尽量放松。 接种当天不要...
相关文章A群流脑疫苗接种事宜接种乙肝疫苗注意事项
疫苗接种的反应及护理婴幼儿疫苗注射前后须知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