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过多,该怎么办

2008-12-10 健康时报  | 羊水 志坚 一区 

  安女士:我到医院做检查,说是羊水过多,该怎么办?

  海淀区妇幼保健院产一区主任医师段志坚:母亲和胎儿血型不合,母亲患有糖尿病,或者胎儿是巨大儿、双胞胎或畸形的,或是孕妇有绒毛膜阳膜炎感染炎症的,都可能出现羊水过多的情况。羊水过多的直接危害就是胎儿可能胎死腹中,或是出现早产、生育时羊水栓塞、产后出血等情况,对母婴都是不利的。因此这种情况建议您必要的时候住院治疗。如果有压迫症状,要随时住院进行引产。如果没有压迫症状,可以等到37、38周时引产,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超过预产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羊水过多,该怎么办》摘要:水过多的情况。羊水过多的直接危害就是胎儿可能胎死腹中,或是出现早产、生育时羊水栓塞、产后出血等情况,对母婴都是不利的。因此这种情况建议您必要的时候住院治疗。如果有压迫症状,要随时住院进行引产。如果没...
相关文章羊水重度混浊怎么办羊水过多或过少,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羊水为什么会过多羊水过多是胎儿畸形吗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