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魔法学校

2008-12-0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方南在线投票 | 学校 报纸 上来 | 四年级 读后感 
   11900字故事:魔法学校

  (一)

  新的故事

  我的名字叫杰克,我是一名副其实个差生,经常被校长撵出学校,在操场上罚站。我经常想把成绩提上来,可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拔不上来!我转过好几所小学了,这不爸爸妈妈又要为我找学校了。他们一边在报纸上找学校,一边在一旁数落我:“你说说你,怎么学习语文那么不认真,学习数学那么不动脑,学习英语……”我这时候根本就没时间听他们啰嗦,我也在报纸上找学校,我想:我不管这次在那个学校,我都要把我的成绩提上来。

  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学校,名字叫“魔法学校”。这个名字好特别,这里到底是学数学语文,还是神奇的魔法?我对爸爸说:“爸爸,你看这所学校怎么样?”“走开走开,别烦我!”爸爸不耐烦的说。“等一下,你过来。”爸爸又把我给叫了过来。“爸爸,什么事?”“你找到了一所你喜欢的学校吗?”“对啊。”“嗯,让我看看。”爸爸把报纸从我手中拿去:“魔法学校?名字好特别啊!孩子他妈,儿子有自已喜欢的学校了,你过来看看呀!”妈妈也把头凑过去,看了看报纸,又看了看爸爸。他们俩嘀咕了两句,一齐说:“好,就这所学校!”“耶!”我一阵欢呼。

  妈妈把我送到魔法学校。接下来就是魔法学校的神奇、有趣的故事了。

  (二)

  我的新朋友

  我踏入魔法学校大铁门的第一步时,忽然感到一阵冷风吹过,过了几秒钟,冷风又变成暖风。好奇怪的魔法学校!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觉的走进了一个小院子,小院子里长者奇花异草,有很多我没见过的植物。我穿过了小院子,看到了学校的大门,这里学校的牌子放的位置和平常的学校不一样,学校的牌子竟然被刻在地上,真不知道校长是怎样想出这个“馊主意”的。我没有进去,因为我想继续在操场上散步。

  又走了一会儿,我看到了一个小男孩,他有一副迷惑不解的神情。我跑上前去,问:“这位兄弟,你是刚转来的吗?”他点点头,看样子,他很害羞。我接着说:“我也是新转来的,咱们一起走吧。”他顿时开朗起来,他说:“好啊,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热情好客的朋友。我叫罗伯特。”“朋友?”我说,“对啊,我把跟我讲过话的人,都当作我的朋友。”“你还说我热情好客?很多人都这样的。”他又把嘴撅起来:“我原来的学校可不是这样的,我原来的学校,根本就没有体育课、科学课、美术课……,我们每天不是数学,就是语文,唉!”他深深地叹了口气。我心想:我们至少会比他强,因为我们有很多课外课呀!我没有说出来,我怕他会伤心的哭出来。我们继续走着,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三)

  神奇的魔法大楼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魔法学校》摘要:来!我转过好几所小学了,这不爸爸妈妈又要为我找学校了。他们一边在报纸上找学校,一边在一旁数落我:你说说你,怎么学习语文那么不认真,学习数学那么不动脑,学习英语……我这时候根本就没时间听他们...
相关文章魔法•禁林•神兽[作文]魔法王国1
《魔法学校之影子面具》选摘《魔法学校之黑翼之谜》选摘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