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期应远离二手烟

2008-12-02 《完美孕妇》  | 怡心 二手 禁欲 

  远离二手烟

  孕妈咪都知道吸烟不好,但对二手烟的重视不够。有研究表明,在较小的房间里,吸入一枝量的二手烟,相当于直接吸入了15枝的香烟,香烟中的尼古丁和PCDD(二恶英的一种)会进入体内。有吸烟习惯或处于二手烟环境的孕妈咪有极高的流产及胎儿畸形的危险性,这在医学上已经得到了证明。

  TIPS备孕前准爸爸最好戒烟

  对于跟孕妈咪生活在一起的有吸烟习惯的准爸爸来说,为了自己的健康以及给宝宝创造一个无烟环境,最好能在备孕前就戒掉,这样十分有利于优生。如果实在戒不掉,那就把阳台的窗户打开,到阳台上去吸吧。

  进入安定期前避免SEX

  孕早期是胎儿特别不安定的时期,应该避免对腹部造成压力。而且妊娠中,孕妈咪的抵抗力变弱,十分容易感染细菌,SEX时,细菌进入会对胎儿造成感染或使得子宫变得易收缩,还有引起子宫出血的可能性,因此为了确保宝宝的安全,在孕12周以前应控制房事。

  Mama’s Advice 孕早期禁欲了

  因为是有计划怀孕,所以一怀孕我们就知道了,对于孕期知识我和老公备孕前就很了解,所以我们两个人心照不宣地就禁欲了,生怕因为一时不小心伤害到了宝宝。毕竟跟个人欲望比起来,这时候宝宝的安全是第一位的。(怡心 怀孕7个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孕期应远离二手烟》摘要:咪的抵抗力变弱,十分容易感染细菌,SEX时,细菌进入会对胎儿造成感染或使得子宫变得易收缩,还有引起子宫出血的可能性,因此为了确保宝宝的安全,在孕12周以前应控制房事。Mama’s Advice孕早期禁欲了因为是有计划...
相关文章准妈妈应远离被动吸烟的环境孕妇应远离“二手香水”
怀孕期对胎宝宝的保护孕前服用药物需谨慎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