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学游泳

2008-11-20 作者:吴彬冉 | 小伙 一推 游泳 
   400字作文:我今天学游泳

  今天,我来到游泳池游泳。我有些胆怯,看看周围的小朋友个个玩得高兴劲真有些羡慕,正在我小心翼翼准备下水时,小刚趁我不注意猛地把我一推,跑走了。

  因为突然来到了水里,我无法站稳,身上又没有游泳圈。只觉得身子一直往下沉,鼻子里呛了一口水,酸酸的,难受极了;这时嘴巴也喝了一口水,差点让我呛得喘不过气。我有点不由自主了,急得我赶忙用脚扑水,水花像一个个点燃的鞭,四处蹦开。小伙伴看见我这副狼狈相,笑得前俯后仰。我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我只顾拚命地扑水,靠着水的反作用力。啊!我身子竟在水面上游向前去……

  就这样,我终于游到对岸!我高兴地甩甩头,用手抹去脸上的水花,嘴里不停地喊:“耶!万岁!”小伙伴们也为我高兴。小刚不知从哪儿钻出来,朝我做了鬼脸,又引来一阵欢笑。

  我想,一个有作为的人就不应该放弃锻炼自己毅力和意志的好机会。在艰苦的环境中不气馁不动摇,正是我们这一代人所需要的。也许我们今后的命运会像一叶小舟似的飘忽不定,但我们有恒心和力量,在逆流中挥臂而上,争取早日到达胜利的彼岸!

  辅导老师:安广学

  来源:中国私立教育联盟(https://www.zuowen360.cn)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今天学游泳》摘要:拚命地扑水,靠着水的反作用力。啊!我身子竟在水面上游向前去…… 就这样,我终于游到对岸!我高兴地甩甩头,用手抹去脸上的水花,嘴里不停地喊:耶!万岁!小伙伴们也为我高兴。小刚不知从哪儿钻出来...
相关文章如何预防游泳时下肢抽筋去福田农庄游泳
孕期游泳会不会导致流产?游泳安全注意事项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