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秘方让您越孕越美丽

2008-11-12 成都商报  | 秘方 待产 预产期 

  秘方1:

  孕期吃巧克力有益胎儿

  芬兰科学家们在《新科学家》杂志中撰文表示:与不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相比,那些定期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对新环境产生的恐惧感较少。

  秘方2:

  孕妇吃火锅需留意

  喜欢吃火锅的准妈妈,怀孕期间偶尔也可解解馋,但需特别留意以下各项:首先,火锅太远勿强伸手:以免加重腰背压力;其次,加双筷子免沾菌:尽量避免用同一双筷子取生食物及进食,以免导致腹泻及其他疾病;再次,自家火锅最卫生:最好自己在家做火锅,这样更卫生;此外,降低食量助消化:慢吃少吃,以免无法消化。

  秘方3:

  听觉训练不可少

  选择优雅动听的音乐每天播放给孕妇听,美好的音乐感受能通过神经液传导给胎儿。实验证明,对频率为250~500赫兹、强度为70分贝的音乐,胎儿会出现安祥舒展的蠕动。临床观察表明,孕妇朗读文章,使胎儿接受人类语言声波的信息,对出生后孩子语言的发展有促进作用。

  秘方4:

  何时离岗待产 工作强度是关键

  每个孕妇因自身工作强度和工作环境的不同,其回家待产的时间也有所不同。专家建议,如果长期坐办公室,可在预产期前一两周回家待产;如果每天工作至少要走4小时以上,建议预产期前两周半回家待产;如工作运动性相当大,则提前一个月开始休产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保健秘方让您越孕越美丽》摘要:祥舒展的蠕动。临床观察表明,孕妇朗读文章,使胎儿接受人类语言声波的信息,对出生后孩子语言的发展有促进作用。秘方4:何时离岗待产 工作强度是关键每个孕妇因自身工作强度和工作环境的不同,其回家待产的时间也有...
相关文章吃药打针就可生出双胞胎 记者发现惊人“内4大保健秘方让你越孕越美丽
病中说的梦话快乐秘方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