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车比赛

2008-11-07 作者:蔡子洋 | 山地 山地车 踏车 
   500字作文:山地车比赛

  去年暑假一开始,我和爸爸就定下了“山地车比赛”日程,于是,我们各自调整自己的山地车,我十分兴奋,这就是我战胜爸爸的“武器”,我一定好好善待它。

  比赛时间定在开学前的一天,场地的安排是这样的:先从小区骑到公园的喷泉旁边,我们选择绕圈比赛,十圈之后再回到小区的起点,妈妈做裁判员。晚上 7:30,妈妈一声哨响,我与爸爸的比赛正式开始,我们争先恐后,谁也不甘落后,我狂踩踏板,奋起直追,我超过了爸爸,于是得意地对爸爸说:“你是大人了,怎么慢吞吞的呀?”爸爸说:“现在还不是分胜负的时候呢。”过了几圈之后,爸爸超过了我,我没有泄气,心想如爸爸所说,至于谁胜谁败还不一定呢。我用力踏车,爸爸微笑着说:“你就放马过来吧,我应付你简直是太简单了!”“我才不怕你呢!”我与爸爸都疯狂地蹬车。

  最后一圈就要到了,也是关键的冲刺机会,我们还是你追我赶,谁也不让谁,就在这时,“咣当”一声发生了意外,两辆车子“大碰撞”,我们与山地车同时躺在地上,爸爸一骨碌爬起来过来扶我,并着急地问我:“怎么样孩子,没事吧?”我也笑笑,拍拍屁股,“真的没事。”我们爬起来扶骑车子继续比赛。

  尽管这次比赛我与爸爸没有分出胜负,但是我们还是同声喝道:“下次再来!”

  辅导老师:安广学

  来源:中国私立教育联盟(https://www.zuowen360.cn)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山地车比赛》摘要:我没有泄气,心想如爸爸所说,至于谁胜谁败还不一定呢。我用力踏车,爸爸微笑着说:你就放马过来吧,我应付你简直是太简单了!我才不怕你呢!我与爸爸都疯狂地蹬车。 最后一圈就要到了,也是关键的冲刺机会,我们还...
相关文章男性防不育 记住五不要山地车影响男性生育能力
三年级奥数:两项比赛都参加的有多少人?父母如何教孩子面对挫折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