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婴儿洗发沐浴露

2008-11-05  | 增稠剂 易生 洗发 

  产品名称:强生婴儿洗发沐浴露

  生产地:上海

  净含量:300ml

  产品价格:15.5元

  产品介绍:

  采用高品质原料,专为婴儿设计的配方,经一系列严格的医学测试,产品绝对纯正温和,绝少刺激,能够给每一位宝宝肌肤更安全的呵护。

  特别温和的洗发沐浴二合一配方,有效清洁婴儿幼嫩的肌肤和头发。独有的“无泪配方”,性质纯净温和,绝少刺激宝宝还未发育完善的眼睛和泪腺。100%不含皂质,有效保护宝宝皮肤和头发上的天然保护层,即使是娇嫩的头部皮肤也不觉干燥。

  主要成分:表面活性剂、香精、增稠剂

  使用方法:

  淋浴:取适量于手心或洗浴棉上,揉出泡沫,轻轻擦洗宝宝头发和全身,再用清水洗净。

  盆浴:滴入8-10滴于温水中(约10公斤),用手轻拨至产生泡沫,洗后无需冲洗,用软毛巾抹干即可。

  保存方法:于干燥处常温保存。

  注意事项: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

  39健康网(www.39.net)

  今日热点:

  恋母情结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相反,恋母情结对个体心理的健康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如果男孩不恋母,将来就不知道应该找什么样的对象,严重的会导致同性恋……[进入育儿频道]

  丈夫在身边,更易生男孩?切勿用激素促使孩子长高除了牛奶,宝宝还能喝什么喂养婴幼儿,还是母乳好!兴趣班 教育走入误区了吗?3招产后恢复少女般紧致私处10类食物容易让宝宝噎住想生男孩,就不能患这些病!

  点击进入精彩育儿频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强生婴儿洗发沐浴露》摘要:上,揉出泡沫,轻轻擦洗宝宝头发和全身,再用清水洗净。盆浴:滴入8-10滴于温水中约10公斤,用手轻拨至产生泡沫,洗后无需冲洗,用软毛巾抹干即可。保存方法:于干燥处常温保存。注意事项: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3...
相关文章强生婴儿宝贝盒消费者就二恶烷和甲醛起诉强生
含“毒”的11款婴儿洗化用品你会给新生儿洗澡吗?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