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胎儿生命最脆弱

2008-10-29 39健康网  | 脆弱 着床 先兆 

  中外医学界研究发现:怀孕期的头两三个月是最容易出现流产的时段,被称为生命最“脆弱”的时段。有数字显示:怀孕1~20周左右有先兆流产现象的妇女,自然流产率为30%,而怀孕20周以上的妇女即使有出血现象,最终导致流产的也只为2%~5%。

  为什么怀孕2~3个月时的生命最脆弱?因为这个时期是精子和卵子“初相遇”的时候,精卵结合后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决定在哪里着床。一旦选定了地点,就会安家落户。能不能稳定下来直到瓜熟蒂落取决于受精卵的质量、子宫环境、着床位置以及母体素质等诸多因素。

  什么是先兆流产呢?临床认为:确诊怀孕后出现的子宫出血现象都是先兆流产。要确定自己是否有先兆性出血现象,首先要了解出血的原因在哪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早期胎儿生命最脆弱》摘要:问题就是决定在哪里着床。一旦选定了地点,就会安家落户。能不能稳定下来直到瓜熟蒂落取决于受精卵的质量、子宫环境、着床位置以及母体素质等诸多因素。什么是先兆流产呢?临床认为:确诊怀孕后出现的子宫出血现象都...
相关文章孕早期是生命最脆弱的时段为准妈妈做的其他检查――胎儿监测
男孩比女孩更脆弱浅谈孕早期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