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吃烧烤多了产下畸形儿

2008-10-23 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张黎静 王剑青  | 道里 畸形 杨某 

  一位孕妇在怀孕期间猛吃烧烤食品,结果婴儿出生后头部严重畸形,身体其他方面也发育得不良。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孕妇由于拒绝做鈥溣派南钼 检查,没有及时查出感染弓形虫、风疹、巨细胞等病毒,结果造成胎儿流产、早产、死胎、畸形等严重后果。

  据了解,孕妇杨某在怀孕前就很喜欢吃烧烤,怀孕后更是想吃,每隔两天便与家人到烧烤店吃羊肉串、牛肉串、烤羊排等。医生曾提醒她去做鈥溣派南 鈥澋募觳椋胰艘晕喑哉庑┓缥妒称访簧洞蟀簿兔煌睦锶ァ=衲8月杨某生下宝宝,可孩子是先天性头部畸形,身体肋骨也有轻度畸形。医生分析,胎儿出现畸形很可能与杨某贪吃烧烤感染弓形虫有关。

  道里区百名妇幼保健医生受培训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剑青)日前,道里区卫生局和道里区妇幼保健院共同举办了道里社区妇幼保健工作经验交流暨培训会,来自全区2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站长、妇保、儿保医生,5个乡镇、11个示范村的妇幼干部及妇、儿保医生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参加培训的近百名妇幼保健医生除了接受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外,还针对社区孕产妇、哺乳期妇女和育龄妇女的保健,建立孕期保健服务卡,为新生儿及社区儿童接种疫苗等服务流程进行了规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期吃烧烤多了产下畸形儿》摘要:烤感染弓形虫有关。 道里区百名妇幼保健医生受培训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剑青)日前,道里区卫生局和道里区妇幼保健院共同举办了道里社区妇幼保健工作经验交流暨培训会,来自全区2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站长、...
相关文章如何减轻对畸形儿的恐惧心理哪些孕妇应做产前诊断检查
哪些孕妇必须做产前诊断检查孕早期应避开荧光屏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