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托班幼儿暑期安全教育

2008-10-23  | 幼儿 小常 陌生 

  长达二个月的暑假就要来了,为了帮助暑假在家的幼儿安全地度过暑假,最后一周我们对托班幼儿进行了暑假前的安全教育。小朋友在听了老师讲述的《小兔乖乖》故事后,又和老师一起进行了《小兔乖乖》的游戏。小朋友在游戏中知道了不能随便给陌生人开门、让陌生人进屋。小朋友还和老师一起看看讲讲了故事《不玩大剪刀》,知道了小朋友只能玩小朋友玩的玩具和用小朋友用的东西,不能随便使用大人的用品。不能动带有危险的东西。

  通过活动,幼儿了解了一些自我保护的小常识,懂得了放假在家要听家长的话,不做危险的事情。

  老师祝愿在家过暑假的小朋友,在家能过一个健康愉快的暑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托班幼儿暑期安全教育》摘要:了暑假前的安全教育。小朋友在听了老师讲述的《小兔乖乖》故事后,又和老师一起进行了《小兔乖乖》的游戏。小朋友在游戏中知道了不能随便给陌生人开门、让陌生人进屋。小朋友还和老师一起看看讲讲了故事《不玩大剪刀...
相关文章幼儿事故频发安全不容忽视幼儿园安全问题研究
北京:7月11日放暑假大班年级组安全工作预案
幼儿园幼儿安全教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对策
幼儿园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
幼儿自身安全教育
幼儿园大班安全教育内容
幼儿园中班安全教育内容
幼儿园小班安全教育内容
安全教育随时、随机,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
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初步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
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幼儿营造安全的成长环境
安全 幼儿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