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开口 妈妈来配戏!

2008-10-22  | 学语 配戏 妈妈 

  宝宝的伊呀学语是最令妈妈们开心的事情,它让你觉得这个小大人正正经经地长大了。他能和交流了,你将本着无限的热情听他越说越多,母子聊天季就此隆重上演!

  妈妈要给宝宝说戏!

  测试(对照版):

  刚刚出生的宝宝 偏好妈妈的声音5-7个月的宝宝能回应爸爸妈妈,常常发出鈥渕ama鈥潯⑩減apa鈥澮8-10个月的宝宝会指着有趣的玩具向爸爸妈妈啊啊叫,也会张开双臂示意妈妈抱抱吗?1岁左右的宝宝能听懂自己的名字,能完成鈥湵ΡΓ敫杪杵还澲嗟挠镅灾噶1岁半左右的宝宝能听懂日常生活中频繁使用的约50个名词,并且18个月时会叫爸爸、妈妈,能说超过10个词两岁左右的宝宝开始将名词、动词合成简单的句子,如:鈥湼氢潯 鈥湴职殖碘潱ò职挚档囊馑迹┝剿臧胱笥业谋Ρ扪缴遣皇峭耆患耍考负趺刻於加行麓食鱿郑星苛业挠镅怨低ㄓ绻荒鼙焕斫庠蚧岱⑵⑵蚩弈值目3岁的宝宝能说简单的句子,可是口齿不清,把鈥湺溻澦党赦湴溻潱 鈥溒还澦党赦溒欢溻3岁左右的宝宝变成了小结巴,常常鈥溛,我,鈥澅锏妹婧於啵墒且坏┛送罚豢谄岛艹さ幕啊3岁半左右的宝宝喜欢在别人面前抢话说,否常常提出鈥溛裁粹澙辞蟮么鸢浮! 

  想要让宝宝成为小小演说家,就请妈妈给宝宝配戏吧!

  台词课:

  用富于变化的语调,充满感情地和宝贝说话,轻轻地叫他的小名,用简洁的句子告诉他你正在做什么,比如:鈥湵Ρ矗阈牙玻库澋取;箍赡7潞⒆幽切┪抟庖宓姆⒁簦约て鸷⒆臃⑸⒔涣鞯男巳ぁ

  词汇课:

  什么能让小家伙快速地获得更多的词汇,让他自己经常摆弄这样、那样的物品吧,比如:娃娃、小狗、小汽车,他的认知水平有的时候决定了他的词汇量。所以,没有什么比给他自由探索更能增加他词汇量的方法了。

  手语课:

  当孩子开始有意识地用手势跟父母交流时,请及时回应,并用语言帮助他表达出来,如:鈥湵ΡοM杪璞Пр潱耸北Ρ嶙⒁飧改傅姆从Γ改赣Φ蔽⑿ψ诺愕阃罚僦馗匆淮危睦党隼础

  表演课:

  孩子对音调较高、语调多变的表达特别关注,因此父母跟1岁之前的孩子讲话方式是很特别的:表情夸张,语速缓慢、声调抑扬顿挫的、并经常重复关键词语的句子,好像夸张的表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开口 妈妈来配戏!》摘要:要给宝宝说戏!测试对照版:刚刚出生的宝宝 偏好妈妈的声音5-7个月的宝宝能回应爸爸妈妈,常常发出mama、papa音8-10个月的宝宝会指着有趣的玩具向爸爸妈妈啊啊叫,也会张开双臂示意妈妈抱抱吗?1岁左右的宝宝能听懂...
相关文章妈妈最关心的三个语言问题太棒了
奶瓶上的塑胶奶嘴怎样开口?新生儿喝开口茶危害大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