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被虐易致躁郁症

2008-10-22  | 躁郁症 赛德 希尔 

  美国科学家最近发现,童年时遭受虐待可能会导致成年后出现躁郁症———一种时而忧郁、时而狂躁的双极型情感性疾病。

  躁郁症发作时,患者的情绪波动起伏很大,行为也会不同于往常。美国纽约朱克希尔赛德医院的医生说,针对100位躁郁症患者童年经历的研究显示,近半数躁郁症患者在童年时都遭受过严重虐待,三分之一的躁郁症患者曾遭受过多种形式的虐待。

  研究人员还发现,如果躁郁症患者童年时被虐待,他们的症状就会比其他躁郁症患者更严重。性虐待还会引发躁郁症患者更高的自杀几率。躁郁症通常发病于青春期快结束时或刚成年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年被虐易致躁郁症》摘要:,患者的情绪波动起伏很大,行为也会不同于往常。美国纽约朱克希尔赛德医院的医生说,针对100位躁郁症患者童年经历的研究显示,近半数躁郁症患者在童年时都遭受过严重虐待,三分之一的躁郁症患者曾遭受过多种形式的...
相关文章童年童年
梦一般的童年张媛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