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缓解宝宝晕车的高招

2008-10-22  | 晕车 宝宝 横纹 

  五一假期快要到了,许多父母早就计划着带孩子外出旅游了,然而带宝宝出去前,父母是否把方方面面的准备工作都准备好了呢?如果大家都自以为准备好了的话,我们就来考考大家,如果在路上宝宝出现了晕车,这时该如何处理呢?

  在这里,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预防晕车的方法:

  ·乘车前,不要让宝宝吃得太饱、太油腻,也不要让他饿着肚子,给孩子吃一些可提供葡萄糖的食物;

  ·上车前在孩子肚脐处贴片生姜,可缓解晕车症状;

  ·带孩子乘车应尽量选择靠前颠簸较轻的位置,以减轻震动,并打开车窗,让空气流通;

  ·如果知道自己的孩子有严重的晕车,乘车前最好口服晕车药,剂量一定要小瓶按医嘱服用,1岁以内的宝宝不能服晕车药。

  另外,除了以上方法,父母最好随身携带纸巾,以备宝宝呕吐后擦拭;呕吐后让他喝些饮料,除去口中呕吐物的味道。

  小贴士:缓解晕车的“点穴”法

  ·发现孩子有晕车症状,可以适当用力按压他的合谷穴(位置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间的虎口处);

  ·用大拇指掐压内关穴(位置在腕关节掌侧,腕横纹正中上2寸,即腕横纹上约两横指处,在两筋之间)也可以减轻晕车症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出游缓解宝宝晕车的高招》摘要:了以上方法,父母最好随身携带纸巾,以备宝宝呕吐后擦拭;呕吐后让他喝些饮料,除去口中呕吐物的味道。小贴士:缓解晕车的点穴法·发现孩子有晕车症状,可以适当用力按压他的合谷穴(位置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间的...
相关文章如何带晕车的宝宝出游假日出游宝宝晕车怎么办
宝宝防晕车小窍门五一出游为晕宝宝支招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