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宝宝选择高质量的床垫

2008-10-22  | 高质 婴儿床 床垫 

  虽然宝宝在第一年里身体发育得很快,但宝宝的骨骼依旧十分柔软。甚至到了幼儿期,除了晚上睡觉和平时白天的小睡之外,他还将会有50%的时间在床上度过,因此,高质量的床垫可以有效支撑宝宝脊椎,使之成一直线。

  和成人的床垫一样,你会对床垫的材质举棋不定,到底是选择海绵床垫好还是选择弹簧床垫好呢?没有一款床垫是相同的,如果你还没有决定,看看我们下面的比较,也许会有启发。

  海绵床垫

  海绵床垫不是用聚醚就是用聚酯做的,这就意味着将比弹簧床垫轻得多,但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海绵床垫容易坏,且会很快变形,但海绵床垫便宜。在选择这类床垫的时候要确定它的密度是不是高,但并不意味着厚就好了,只要是看海绵是否用了密度高的材料。高密度的海绵床垫的支撑力会比较好,而且可以用上数年。

  弹簧床垫

  弹簧婴儿床垫会比海绵床垫耐用的原因就在弹簧上面,当然床垫会比较重而且价格会高于海绵床垫,床垫里的弹簧的圈数要多,至少要150圈甚至更多。

  无论是海绵床垫还是弹簧床垫,边上还需要一些排气孔,这些排气孔可以排出异味。现在,婴儿床的标准一般为“51 5/8” X “27 1/4”,所以在选择床垫的时候要和床的大小相符,在床垫到护栏间的间距不要超过两个手指的宽度,对于婴儿车和摇篮床垫的选择也要注意这个问题。如果你希望床垫防水,可以选择尼龙面料的床垫。

  无论你选择何种床垫,要确保它不容易着火,亲戚朋友可能会送给你他们用过的床垫,虽然表面看上去很好,但有些二手的床垫并不能防火,而且用久支撑力也不够,所以最好还是自己买个新的床垫。

  宝宝需要一个安逸的睡眠,你也需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宝宝选择高质量的床垫》摘要:少要150圈甚至更多。无论是海绵床垫还是弹簧床垫,边上还需要一些排气孔,这些排气孔可以排出异味。现在,婴儿床的标准一般为51 5/8 X 27 1/4,所以在选择床垫的时候要和床的大小相符,在床垫到护栏间的间距不要超过...
相关文章宝宝的床垫怎么选宝宝的床垫怎么选
如何帮宝宝选择床垫给6-8个月宝宝添加高质量辅食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