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搞定宝宝脏衣服

2008-10-22  | 西红 西瓜汁 加酶洗衣粉 

  妈妈是不能容忍自己的宝宝变成鈥溞″邋葩澋模Ρε嘁患突灰患5娑砸患醋拍套铡⒂妥铡⒒易盏囊路硪桓瞿烟庥址旁诹寺杪璧拿媲扳斺斎绾伟颜庑┮路锤删?

  轻松搞定宝宝脏衣服

  1、如果宝宝在吃鸡蛋时,不小心把蛋黄弄到衣服上,那么洗涤时可以把衣服浸泡在冷水中,不要搅拌,过1个小时以后,就可以按照正常方法洗涤了。

  2、如果宝宝在吃西瓜汁、西红柿或草莓等水果时,果汁滴下来沾到衣服上,或者衣服上有巧克力污迹时,可以用苏打水浸一段时间后,再用手搓,直到消除污迹,再按正常的方法洗涤。

  3、衣服上沾了奶渍,可以先用冷水洗涤,然后用加酶洗衣粉洗涤便可除去。

  4、有时宝宝吃东西时,有可能因为不好吃或呼吸不畅而呕出食物把衣服弄脏,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先擦去呕出物,然后漂洗时用加酶洗衣粉洗涤就可以了。

  5、带宝宝去公园玩,宝宝喜欢在草地翻跟头、打滚,弄脏的衣服也在所难免。许多母亲认为草渍很难洗净,就不让孩子按自己的方式玩。其实,衣服上有草渍,如果正常的洗涤方式不见效,可以用纱布沾点酒精擦洗。

  6、沾有血迹的衣服可以这样洗:先用水浸泡衣服30分钟后再洗,效果不好时可以用加酶洗衣粉,再不行还可以在血迹上滴几滴氨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轻松搞定宝宝脏衣服》摘要:吃西瓜汁、西红柿或草莓等水果时,果汁滴下来沾到衣服上,或者衣服上有巧克力污迹时,可以用苏打水浸一段时间后,再用手搓,直到消除污迹,再按正常的方法洗涤。3、衣服上沾了奶渍,可以先用冷水洗涤,然后用加酶洗...
相关文章轻松搞定宝宝脏衣服的11法宝宝衣服的准备
给初生宝宝穿衣服的窍门小游戏――让宝宝学会自己穿衣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