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园幼儿园师德师风考试卷

2008-10-22  | 春园 师风 考试卷 

  春园幼儿园师德师风考试卷

  姓名________分数___________

  一:填空

  1、对幼儿要有强烈的____________

  2、不论种族、民族、性别、家庭出身,要对班内孩子一视同仁,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3、对家长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帮助家长确立正确的____________,正确教育孩子。

  5、不以任何理由向家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掌握精深广博知识。

  7、不以任何理由向同事____________。

  8、虚心学习先进,正确看待_____________。

  9、员工要顾全大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学校领导。

  10、员工要服从领导安排,支持领导工作,尊守_____________。

  二,问答题

  1、热爱学生,循循善诱教师应做到什么?

  2、教师应怎样和家长互相配合?

  春园幼儿园师德师风考试卷

  姓名________分数_________

  试卷二

  一,填空题

  1全身心地关爱每一个幼儿,熟悉每位孩子的____________,了解、关心每位孩子的成长。

  2要善于激发孩子参与各种活动的______________。

  3要对困难儿、问题儿、特殊儿采取______________,求得每位孩子的发展。

  4不断研究教学艺术,_______________。

  5尊重同事,虚心倾听同事的想法,不挫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善于宽容同事。

  6遇到困难用_____________的语气和人沟通,别人有难_____________,别人

  有误______________。

  7正确地对待和开展竞争,要______________,帮助青年教师进步。

  8不背后议论同事,不揭短,不当众____________。

  9面对有害于学习、健康、安全的各种情况,应为保护_______________而作出相应的努力。

  10自觉投身学校教育改革,开展_______________的教学活动.

  二,问答题

  1、严谨治学,勇于探索应做到哪几点?

  2、关心集体,和睦相处应做到哪几点?

  春园幼儿园师德师风考试卷

  姓名________分数_________

  一、填空题

  1自觉投身学校教育改革,开展_______________的教学活动.

  2不背后议论同事,不揭短,不当众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春园幼儿园师德师风考试卷》摘要:导工作,尊守。二,问答题1、热爱学生,循循善诱教师应做到什么?2、教师应怎样和家长互相配合?春园幼儿园师德师风考试卷姓名分数试卷二一,填空题1全身心地关爱每一个幼儿,熟悉每位孩子的,了解、关心每位孩子的...
相关文章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师德师风建设班级计划
幼儿园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方案2004年秋季安溪县小学语文第十一册期末考试
不要以教育的名义去伤害童心
幼小銜接工作策略
如何践行爱的文化
优秀园长的领导艺术
还原教育本相
幼儿园教师箴言
健康服务管理排查报告
幼儿园多园区放手管理策略
幼儿园幼儿教育教师面试真题
新办幼儿园园长如何起步 让梦想在计划中实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