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儿园的安全—儿童安全手册

2008-10-22  | 检查门 幼儿 检查 

  不管有多么优秀的幼儿园,如果让孩子受了重伤,或者让他溜出所外,都是不能允许的。如果孩子能走到外面去就必须注意关紧大门,每次有人出入,都应检查门是否关牢。

  不满3岁的儿童在二楼时,要在门外的楼梯口按上木栏杆。屋子里的滑梯,每天早晨都应检查一遍。孩于快要回家时,除非他母亲来接,否则,不要把挎包挂在孩子肩上,因为曾经发生过因挎包带挂在滑梯上而使孩子勒死了的事故。并且也要注意防止孩子逃出院门。

  有游泳池的托儿所,即使深度不过20厘米,对不到1岁半的孩子来说,却有溺死的可能性。开饭时,食物过热常发生烫伤,应予以高度注意。所内建筑物上有无钉子或其它金属突出物,应经常查看。虽然应该尽可能带婴儿去散步,但在汽车来往较多的马路上即便有人行便道,l岁半的孩子,如果不是每3个人有一名阿姨率领,最好不要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幼儿园的安全—儿童安全手册》摘要:上,因为曾经发生过因挎包带挂在滑梯上而使孩子勒死了的事故。并且也要注意防止孩子逃出院门。有游泳池的托儿所,即使深度不过20厘米,对不到1岁半的孩子来说,却有溺死的可能性。开饭时,食物过热常发生烫伤,应予...
相关文章如何正确选购儿童安全座椅涉及儿童安全的几种车用装备
儿童乘车安全第一新车出厂需有安全约束
幼儿园幼儿安全教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对策
幼儿园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
幼儿自身安全教育
幼儿园大班安全教育内容
幼儿园中班安全教育内容
幼儿园小班安全教育内容
安全教育随时、随机,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
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初步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
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幼儿营造安全的成长环境
安全 幼儿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