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乘车安全第一

2008-10-22  | 儿童 安全 儿童安全 

  提示一:不坐副驾驶位子。副驾驶是汽车上最危险的位置,儿童在这个位置上不仅遇到事故时受损害大,而且儿童的好动性还可能干扰正常驾驶诱发事故。

  提示二:一人一个座位。儿童需要有属于自己的座位,不要坐在成年人腿上。

  提示三:使用安全装置。正确使用安全带、儿童安全坐椅、增高坐垫等安全装置,可以大幅度降低儿童受伤几率,但后向式儿童安全坐椅不能设置在配有乘客安全气囊的前座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乘车安全第一》摘要:这个位置上不仅遇到事故时受损害大,而且儿童的好动性还可能干扰正常驾驶诱发事故。提示二:一人一个座位。儿童需要有属于自己的座位,不要坐在成年人腿上。提示三:使用安全装置。正确使用安全带、儿童安全坐椅、...
相关文章儿童乘车误区乘汽车
儿童乘车安全不容忽视中班社会:乘车安全要牢记
幼儿园幼儿安全教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对策
幼儿园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
幼儿自身安全教育
幼儿园大班安全教育内容
幼儿园中班安全教育内容
幼儿园小班安全教育内容
安全教育随时、随机,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
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初步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
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幼儿营造安全的成长环境
安全 幼儿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