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计划

2008-10-22  | 教职 全园 工会 

  工会二00六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在新学期里,我们工会将继续以邓小平理论和鈥溔龃礅澲匾枷胛傅迹岢忠钥蒲Х⒄构弁沉旃せ峁ぷ鳌0凑这溡婪ㄎそ坦とㄒ妫銮炕愎せ峄盍︹澋囊螅险嫜肮岢沟车氖炝腥峋瘢险媛男泄せ岬母飨钪澳埽朴字稍暗闹行墓ぷ鳎窆愦蠼讨霸惫ぃ笳嫖袷担亟 M沤岷头⒍敖讨肮せ渡碛谟字稍暗慕逃萄Ц母铮顾俏平逃萄Ц母锵准葡撞撸俳以敖炭蒲泄ぷ魃闲绿ń锥Γ字稍暗某中⒄棺龀鲂碌墓毕住

  二、主要工作

  (一)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工会在幼稚园教育改革中的地位和作用。

  1、加强对自身的理论学习和研究,善于积累资料、学习科学信息技术,努力学习他人的先进经验,学习理论,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会管理水平。

  2、组织会员学习理论,深入学习鈥溔龃礅澋闹匾枷耄啊独投ā贰ⅰ豆せ岱ā罚∪爸贫龋せ嵛弊龅矫吭录醒耙淮危笆绷私馇榭觯致廴粘9ぷ骱突疃才牛⒆龊眉锹肌

  (二)以师德建设为核心,推动教职工队伍建设。

  1、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教育和学习活动,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而努力,引导全园教职工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余人观念,围绕鈥溚摹摹⒊闲奈鹕慕裉欤匕⒄姘⒉┌拿魈焘澋闹魈饪挂幌盗薪逃疃

  2、围绕幼稚园的各项中心工作,开展灵活多样的有利于活动开展的学习和竞赛活动,引导和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努力提高幼稚园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哈哈的明天而打下扎实基础。

  3、加强文化建设,促进教职工自身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多争取机会让教职工外出学习,发动教职工利用各自的特长互帮互学,取长补短,努力提高教职工的自身修养,不断营造学习氛围。

  (三)已开展教职工身心健康建设为抓手,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1、从提高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入手,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群众性的体育锻炼活动,保证每位教师有一定的运动机会,每年组织二次由全体教职工参与的群众性高的体育后动。

  2、创造条件让教职工走出去了解社会,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了解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促进我园的凝聚力工程。

  (四)工作活动安排。

  三月份:1、鈥溔蒜澑九诓喂垩盎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工会计划》摘要:强组织建设,发挥工会在幼稚园教育改革中的地位和作用。 1、加强对自身的理论学习和研究,善于积累资料、学习科学信息技术,努力学习他人的先进经验,学习理论,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会管理水平。 2、组织会员学...
相关文章幼儿园2004年工会工作计划今天怎样做工会主席
关于艾滋病与劳动世界的实施准则--附录七学校工会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