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礼仪启蒙教育初探---个人主题计划

2008-10-22  | 之邦 启蒙 礼仪 

  一、问题的提出: 

  作为享有鈥溊褚侵钼澤氖澜缢拇笪拿鞴殴唬泄瓯傅睦褚侵丁⒐娣短逑怠ⅲ唤龆远剑叶哉鋈死辔拿魇返姆⒄苟荚⑸钤兜挠跋臁5鼻埃夜︴疑碛谑澜缦冉褡逯郑裕颐歉σ韵执拿骼褚墙逃乱淮J兰椭唬死嗟纳缁崾且晕拿鳌⒑推健⒎⒄刮髁鞯男畔⑸缁幔擞肴酥涞慕煌牒献魅战テ捣薄⒚芮小T诮煌牒献鞴讨校嗣堑睦褚鞘欠裰苋唤鱿允酒湫扪⑺刂屎托蜗螅抑苯佑跋斓侥诚钍乱怠⒁滴竦某晒ΑN拿骼褚鞘俏颐侵谢褡宓拇趁赖拢质且桓龉液兔褡宓赖路缑埠臀拿鞒潭鹊姆从场G敖纳缁岷艋轿拿鳎蒲У奈蠢春艋轿拿鳌!

  可见,良好礼仪习惯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资本,这种资本可以转化为一个人内在的性格、情操,它将影响一个人一生的发展。鈥溊褚遣挥没ㄇ茨苡靡磺锈潯R虼耍忧坷褚墙逃鞘贝男枰翘岣呷褡逅匮男枰彩巧缁嶂饕寰裎拿鹘ㄉ璧男枰!

  现代社会呈开放式,多元化的走势。各类新闻,公众媒体,传播信息量大,范围广,内容多。幼儿在社会生活中无时无刻的接受来自各方面对他们的影响,其中也包括了很多的不良影响。何况,我们现在的孩子,都是家里的鈥溞』实垅濃溞」麾潱改赋け玻值哪绨丫运窃斐闪撕芏嗟母好嬗跋欤纾汉芏嗪⒆硬换嶂鞫煤腿舜蛘泻簦芏嗪⒆硬换岷屯橛押玫媒煌芏嗪⒆用挥醒闪己玫纳钗郎肮撸芏嗪⒆用挥锈︹

  俗话说:鈥溡磺写油尥拮テ稹b澦裕刮拿骼褚墙逃幕疃仍诿冀荨1狙谥校颐墙艚粑柒溣锥褚瞧裘山逃跆解澖惺导芯浚Mü垢髦中问降幕疃颐墙逃恼庖淮缡兰偷慕影嗳说於己玫男巳ぁ谩⑻爻さ幕。佣笙薅鹊乜⑺堑母鲂郧蹦埽怪哂蟹侠褚枪娣兜娜娣⒄沟挠判闳瞬牛鲆桓龆褚堑暮煤⒆樱褚堑暮霉瘢褚堑慕】等恕!

  二、研究对象和时间: 

  研究对象:大(一)班、大(二)班全体幼儿 

  研究时间:2006年9月"2007年6月 

  三、研究目标: 

  1、实现幼儿礼仪启蒙教育与幼儿园一日生活和活动相结合,培养幼儿良好的礼仪习惯,利益修养。 

  2、实现幼儿礼仪启蒙教育与家庭教育相结合,使幼儿做一个懂礼仪的好孩子,懂利益的好公民,懂礼仪的健康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礼仪启蒙教育初探---个人主题计划》摘要:一,中国完备的礼仪知识、规范体系、,不仅对东方,而且对整个人类文明史的发展都曾发生过深远的影响。当前,我国正努力跻身于世界先进民族之林,所以,我们更应以现代文明礼仪教育下一代。世纪之交,人类的社会是以...
相关文章幼儿科学启蒙教育初探与礼仪教育亲密接触
礼仪教育对孩子一生的意义“启蒙教育”成了阅读教学的点睛之笔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