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开学第一周的工作计划

2008-10-22  | 开学 家长 计划 

  首先;班长要召开班机老师内部会议协商本班周计划!

  第一:开学的一第一天要做出本班特色的新颖的开学欢迎仪式。班级也要有良好的气氛来迎接开学的第一天!让幼儿感受开学的快乐!

  第二:第一周的计划基本是常规的培养,教师要禁忌不要太过于把所有的常规培养都要抓好,其实要有计划的逐一有轻重的来一步步调整幼儿暑假的懒散。否则就会鈥準掳牍Ρ垛澋模够岣愕陌嗉兜某9婷挥信嘌谩

  第三:第一周要收心又要有序的开展班级的区域活动和教学活动。还要开展的本周的主体活动。活动区和教学活动时相联系,要投放本周主体活动所需要的物品。

  第四;教师要准备本周召开家长会的草稿,家长会的内容就需要班上老师的一起商议需要那些方面的问题与家长沟通交流。提前两天书面通知家长要召开班级家长会。

  第五:班级可以开展鈥準罴傥胰ツ睦镉瓮驸澋幕疃!可用讲述路带照片路绘画的形式来 开展!幼儿的兴趣肯定特别浓厚!

  第六:还可以开展帮助新幼儿的活动,幼儿手工绘画的形式将自己做好的作品,赠送给新来的幼儿。能帮助加强幼儿的团结友爱!

  第七:可以根据不同的游戏活动来加强幼儿喜欢和多吃幼儿园的饭菜!

  第八;教师要准备一些新颖的户外游戏活动!来加强幼儿喜欢来园的兴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师开学第一周的工作计划》摘要:;绘画的形式来 开展!幼儿的兴趣肯定特别浓厚!第六:还可以开展帮助新幼儿的活动,幼儿手工绘画的形式将自己做好的作品,赠送给新来的幼儿。能帮助加强幼儿的团结友爱!第七:可以根据不同的游戏活动来加强幼儿喜欢...
相关文章教学副校长个人工作总结春季学期期中园务工作总结
2005年下半年中班保教工作计划体育教学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