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上学期评语

2008-10-22  | 开心果 丁宁 活动 

  上学期评语:

  01

  一流的主持,博得阵阵掌声;精彩的故事,赢得声声喝彩;快乐的舞蹈,让人倍觉你的可爱。你是我班最出色、最开心的宝宝!这么热情、大方、有才华的你谁能不爱?!

  02

  天资聪颖,活泼可爱的你呀,忽闪的大眼睛透着一股灵气。你那小小的身影就像班上一个活跃的音符,时常会奏出悦耳的弦律。你还是一位出色的小画家,你的画充满奇特的想象力。

  愿你像蝴蝶一样在大自然中快乐飞舞,快乐成长。

中班上学期评语

  03

  最爱看你那甜甜的笑容,听你那动听的歌喉,欣赏你那婀娜的舞姿。你是如此出色,你的美不可抗拒。各项活动你都不甘落后,总有上佳的表现,老师以你为荣!

  愿你更上一层楼!

  04

  丁宁,你的进步真大。现在的你能积极参与每个活动,并大胆表述自己的观点,和老师分享你的小秘密。艺术节上你美妙的动作获得啧啧称赞。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

  愿我们的丁宁永远快乐!

  05

  航航,你聪明可爱,是我班的鈥溈墓潯D惆啊裕⒛艽蠓接赂业厝コ⑹浴⑷ヌ剿鳌⑷ケ硐帧D惆濉投芑斡敫飨罨疃T改阋磺性嚼丛胶茫

  06

  你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甜美的笑脸,优美的舞姿,倾倒无数同伴,老师也衷心地为你喝彩!你很乐意接近同伴,常喜欢与老师交流。而且,我们的小甜甜再也不哭鼻子了!

  相信在新的学期里,你会表现得更出色!

  07

  你是个很懂事的小男孩,喜欢一个人安静地折纸、绘画。你喜欢帮助别人,懂得谦让。上课能认真听讲,有时还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你做事情非常有条理。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大胆坚强、自信快乐!

  08

  你像只快乐的鸟儿,你的大眼睛里盛着聪明、机灵、乖巧鈥︹鲜κ悄敲吹南不赌恪D愕母枭枚枳擞琶溃婊普妫疃琛⒔补适律钍苄∨笥鸦队D愀兄宋值娜刃某Γ⊥橛欣涯愫敛挥淘ダ窗锩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上学期评语》摘要:老师以你为荣! 愿你更上一层楼! 04 丁宁,你的进步真大。现在的你能积极参与每个活动,并大胆表述自己的观点,和老师分享你的小秘密。艺术节上你美妙的动作获得啧啧称赞。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 愿我们的丁宁永远...
相关文章浅议幼儿评语的写作评语——通向学生心灵的桥
也让学生给老师写评语给学生的评语写成书法体的七言诗
2016年幼儿园大班上学期评语
幼儿园小班评语荟萃
小班上学期优秀家园手册联系评语
小班激励性家园联系册评语
小班家园联系册评语精选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个人评语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优秀幼儿评语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幼儿评语精选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幼儿评语
幼儿园小班评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