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游戏总结

2008-10-22  | 娱乐 投掷 游戏 

  娱乐游戏总结

  娱乐游戏是幼儿园的教育手段之一,是幼儿喜欢的活动。幼儿在游戏中获得知识,大大提高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得到了身体的锻炼,增强了幼儿的体质。

  本学期,我们按照期初时所制定的计划,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娱乐游戏。有开发智力的,有培养幼儿动手能力的,有竞赛性的……孩子们在愉快的氛围内,提高了各方面的能力。培养了他们活泼开朗的性格,身心得到了健康的发展。

  在游戏“划龙舟”中,小朋友们学会相互合作,共同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有的小组在失败时,他们共同分析失败的原因。下次继续怎样做,面对自己的队伍跑到了第一,他们会愉快的大声叫喊。在这个游戏中,他们学会了团结协作,互相谦让,共同战胜困难的精神。游戏结束后,孩子们还会对我说:“老师下次再来,我们一定得第一名。”在“打敌机”的游戏中,孩子们的积极性高涨,特别是男孩子,他们模仿电视里战争片的镜头,一会儿匍匐前进,一会儿弯腰跑步。一个个象小机灵。在这个游戏中锻炼了他们的投掷能力。在愉快的氛围内他们的姿势、投掷等得到了发展。

  总之,在本学期的娱乐游戏中,幼儿能遵守游戏规则。当然,没有规则的游戏是无法进行的。我们班的幼儿已是大班的小朋友,更需要强调游戏规则的重要性。注意幼儿的安全,即要增长幼儿的知识,又要注意安全。对于不遵守游戏规则的幼儿及时找原因,适当批评。对于那些没有约束的孩子,我们一起跟他们进行游戏。渐渐地孩子们的习惯养成。小手动起来,游戏的积极性提高了,语言能力也得到了发展。

  娱乐游戏是幼儿自主的,有兴趣的,具体的实践活动。在游戏中既锻炼了幼儿的能力,又陶冶了幼儿的心情。在游戏中真正发挥了自己的特长,成为游戏的主人。今后,我们还要多找原因,取长补短,使娱乐游戏更加丰富、多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娱乐游戏总结》摘要:们活泼开朗的性格,身心得到了健康的发展。在游戏“划龙舟”中,小朋友们学会相互合作,共同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有的小组在失败时,他们共同分析失败的原因。下次继续怎样做,面对自己的队伍跑到了第一,他们会愉快...
相关文章娱乐游戏-快快乐乐做游戏儿童娱乐场所着实热闹 孩子过节疯玩一把
体验参与娱乐游戏的乐趣大班数学游戏:娱乐宫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