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个人小结

2008-10-22  | 邓小平 党员 一名 

  “共产主义的理想使人生更有价值,为之奋斗使生命更为充实

  这是我的导师潘洁教授给我的勉励,多少年来,我一直铭记在心。我参加教育工作已有三十四个春秋,而使我生命更有价值的是,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因为二十年的党员生涯,使我领悟到了人生怎样更有价值、生命怎样更为充实的真谛,抱着对党的坚定的信念,我努力地履行党员的义务,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为此,我能自觉地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邓小平理论,学习“三个代表”思想,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如九十年代我们联系实际学《邓选》,脚踏实地干实事,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这个邓小平理论的精髓运用于教改实践,以科学的态度和务实的精神,根据本县实际,走出了一条符合崇明特点的幼教改革之路。新世纪以来,我们又以“三个面向”“三个代表”为指导,努力构建具有本土特色的现代化的学前教育体系。

  改革开放难免泥沙俱下,面对一些不良风气,我始终牢记党的教诲,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一身正气,为师师表。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有坚定的信念和敬业精神。

  在父母的言传身教下,自工作第一天起,凭着朴素的认识和情感,认真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入党以后,在组织的教育和老党员的熏陶下,我的敬业之心有了新的提升,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全身心地投入党的教育事业。在幼儿园,我的工作得到领导的赞扬,得到本县同行的认可,也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任教研员以来,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驱使下,认真完成教研室的各项工作目标。首先,我积极关注幼教改革的发展趋势,把握方向,潜心研究和探索农村幼儿园的课程改革,引领教师从一期课改走近、走进二期课改,教师的教育观念和行为有了显著的改变。

  其次,抓教师的培养。要实现素质教育的大目标,师资建设是关键。作为一名首席教研员,我深感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带好几支骨干教师队伍,使之成为崇明幼教的中坚力量,这是我必须实现的工作目标。为此,我们采取了多渠道、多形式的培养方式,分层要求,分类指导,如,我们采取“说课”、参与式培训、“论坛式交流”等方式,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八五”以来,幼教学科举办了四期骨干班,带出了几支过得硬的骨干教师队伍,增强了幼教师资的活力。为了确保骨干班的质量,从办班计划到实施过程,我作了精心的策划,倾注了不少精力。最令我欣慰的是,用我的真情留住了岛上最优秀的教师,同时,采用带教、送教等多种方式发挥其示范和辐射作用。虽然,我不是县长、也不是局长,但是崇明兴衰,匹夫有责,更何况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现在,一批又一批的骨干教师在茁壮成长,市、县级优秀教师、岛上品牌教师不断涌现。我们的教研工作也得到市幼教专家和各区幼教同行的一致好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党员个人小结》摘要: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为此,我能自觉地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邓小平理论,学习“三个代表”思想,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
相关文章保先教育心得体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体会
幼儿教师个人小结做到八个“先”,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