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安全工作计划(一)

2008-10-22  | 幼儿 锐器 计划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了使以后的工作顺利进行,使幼儿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特制定计划如下:

  1.培养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与家长密切配合,加强防范意识,让幼儿在有安全意识的基础上,时时提醒自己或他人注意安全.

  2.保证了教室的通风、干净,保证了区角材料的安全、卫生。定期消毒教玩具。

  3.严格书写交接班记录,及时清点人数与接班教师交代清楚。

  4.在加强常规方面,做到井然有序,组织幼儿自觉的排队洗手.喝水.小便等.

  5.坚持每天晨检。对锐器及不安全物品及时查收。保证幼儿不带危险物品入园.细心观察其精神状态,严格管理药品,把药品放在幼儿拿不到的地方,及时给幼儿服药,幼儿服药时教室严格把关.

  6.分饭时,保证幼儿不靠近饭桶,不端过热的饭菜,杜绝烫伤事情的发生.

  7.确保了上下楼的安全。幼儿能做到不推拉、不跳台阶。

  8. 户外活动时,要保证幼儿远离下水道,玩大型玩具时,不推不济,幼儿互相监督,拿器械时互相帮助.保证幼儿安全.

  9.严格执行幼儿园接送规章制度。做到了不见卡不放人。有特殊情况须拿来接人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幼儿知道不跟陌生人走,不吃陌生人的东西。

  10.及时预防传染病的发生,保证了一人一巾一杯。

  11.幼儿知道不将手放在门缝间、桌子间、椅子间。

  12.教师在工作中做到时刻高度警惕,把安全放在首位,眼睛不离开幼儿,幼儿到哪,教师的眼睛就到哪.

  13.对教室危险的地方,如:插座等地方,贴上危险标记,或醒目的颜色.对暖气片等锐利地方实行软包装.要使幼儿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严格把手安全这一关,安全第一才能化险为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安全工作计划(一)》摘要:天晨检。对锐器及不安全物品及时查收。保证幼儿不带危险物品入园.细心观察其精神状态,严格管理药品,把药品放在幼儿拿不到的地方,及时给幼儿服药,幼儿服药时教室严格把关.6.分饭时,保证幼儿不靠近饭桶,不端过热的饭...
相关文章幼儿园教研工作计划201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安全工作计划
春季学期期中园务工作总结二00六年安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